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2电池容量缩水还不配PD快充?“12不香,十三香”

 2020-10-15 1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在14日凌晨发布了4款iPhone12,多数信息与之前网传的一样,采用了A14芯片、OLED屏幕以及高通5G基带。另外,iPhone12系列是后置双摄,而Pro系列是后置三摄外加激光雷达。

但是,iPhone12有些点仍然受到了数亿果粉的吐槽。

5499元起售,价格被吐槽很高

iPhone12mini的起售价是5499RMB,相比去年的iPhone11,价格持平。但是iPhone12mini屏幕明显变小,虽然支持5G网络,但是却不支持双卡双待,这是明显的变相涨价。对此,有网友表示,“iPhone12不香,因为王守义说十三香”。

或许有人会说,iPhone12增加了5G、OLED屏幕以及A14芯片等等,但是不要忘了,很多国产品牌手机也升级了5G、5nm的芯片等,这都是例行升级,怎么能叫更新换代呢?

电池容量缩水,手机续航能力降低

相比iPhone11,iPhone12mini还在电池容量上缩水了。iPhone12mini电池容量仅为2227毫安,而iPhone11标准版的电池容量却能达到3110毫安。本来苹果电池容量小一直就是用户吐槽的关键点,这次苹果还在电池容量上进行了下调,再加上5G会加速手机耗电,这样一来,手机续航还能真香吗?

以环保之名不再标配充电器

本次iPhone12系列最大的槽点就是,iPhone12虽然支持20W快充,但是却不再标配充电器,只有一条USB-C转lightning的线缆,这表明购买iPhone12的用户还得多出一笔选购苹果PD快充的开销。不少网友表示难以接受,甚至有网友称“省成本都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也就只有苹果了”“想钱想疯了,干脆手机也别卖了”

迟到的iPhone12槽点多,但依旧会是爆款

尽管引来无数的吐槽,但有业内人士预测,iPhone12系列依旧会是爆款。本次iPhone12系列价格在699-1099美元区间,覆盖了不同的消费人群。而且iPhone12系列在屏幕、5G、影像、无线充电、以及直角边的外观设计和轻薄手感上都有新的升级,这对于还在使用iPhone6-iPhoneX的用户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有望激发该部分老用户的换机欲望。

对于那些要购买不配PD快充的iPhone12的用户来说,提前准备好PD 快充很有必要。

iPhone12用户该用什么PD 快充头?

iPhone12的惊喜之一,就是支持20W 快充。但是最大的槽点就是不配充电器了。有网友表示,“iPhone12突然不香了”。其实,想要享受快充体验,苹果用户可以将眼光投向比较优质的第三方PD快充。

比如,图拉斯mini小冰块20W PD快充,采用苹果原装第三代Pi芯片和PD快充协议。最大的特点采用EcoSmart™ – 高效节能的恒功率(CP)技术,而且增加了导热硅脂的占比。这意味着,图拉斯mini小冰块20W PD快充在充电时,会保持在一个恒温的状态,低温安全。在充电速度方面,从手机空电开始,30分钟可充至60%。而且在外观上还比苹果原装充电器小一半。

图拉斯mini小冰块20W PD快充的整体表现力还是不错的,不仅实现了极致mini体积,还做到了大功率输出,并且能保持好温控。新的“爱疯12”用户们提前get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

相关文章

  • 苹果推送iOS15.1.1正式版 改善iPhone12/13通话掉线问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5.1.1,这是在iOS15.1发布近一个月后的一次小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改善了iPhone12和iPhone13机型通话掉线的问题。

    标签:
    iphone12
    iphone13
    ios15
  • 京东618开门红大放价,iPhone 12系列领券至高立减1400元

    今年上半年手机圈可以说是非常热闹呀,新品爆品不断,大家是不是一直有一股买买买的冲动?哦不,纠正一下,我好像时时刻刻都想买买买,但是,钱包的状态你们应该懂得,总是跟不上厂商发新品的速度

    标签:
    京东618
    iphone12
  • 苹果涨价 iPhone 12售价回涨

    最近一个月,苹果官方自有商店推出了iPhone12系列主动减价活动,从四月初开始逐步增加,其中iPhone12从最初的600元降至900元,降幅持续了整整一个月;而在5月1日至5月3日的活动中,其他机型也分别推出了iPhone11减价100元,12Pro折扣300元,12Pro折扣300元,12Pr

  • 罗永浩送5年前打赌锤子手机破产网友iPhone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最近罗永浩在微博发布长文《也许是史上能量最正、心态最阳光的创业失败者和顽固还债者》,并表示:关注加转发,抽奖送出十部iPhone12,有位网友因为转发文字触动了罗罗永浩,因此打算送一台新款iPhone给这位网友。

  • 苹果发布紫色iPhone12 配置不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报道,今日凌晨,苹果举办了2021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发布会仍以线上的形式召开。“苹果发布会”、“iPhone12紫色”、“AirTag”、“iPadPro”。

    标签:
    iphone12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