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直通车和超级推荐哪个推广起来更好 有什么区别

 2020-10-19 09:34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网的商家肯定都知道直通车和超级推荐都是推广工具,最近有商家想知道这两种推广方式哪一个更好?接着,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这方面的内容。

1、是提升定位不同。淘宝网直通车推广定位于搜索页面,是顾客搜索后的结果页面。在淘宝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进行超级推荐推广,最重要的就是猜中你喜欢的好货,购物车页面,收藏夹页面,付款页面。全渠道主动推广告。远远高于直接服务的推广面。

2、推广费用不同,淘宝超级推荐是一款刚出来的推广工具,目前使用淘宝超级推荐工具的会比较少,所以它的竞争与直通车的比值非常低,同样获得一个客户的成本也要低很多。

3、是见效时间不同,淘宝直通车推广会马上把你的广告推到顾客面前,顾客看到后马上可以点击进来,当天就能见效有订单。但淘宝超级推荐工具却不一样,因为它需要时间、点击次数和反馈数据。

超强的推荐工具,最重要的是判断你的核心用户群在哪里?什么是你的精确人群?由于他将把你的产品信息发送给最需要你产品的用户,但如果你刚刚开始发布超级推荐,没有数据作为参考,也没有数据作为判断的标准,那么他就不会发送得那么精确。因此说它不会马上见效需要半个月的时间。即使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积累数据,随着时间和数据的增加,超级推荐将积累大量数据,从而投放到精确的核心人群。最后将产生非常好的

事实上,直通车和超级推荐各有特点,商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店铺,总之,两者的推广效果都非常好,最后,希望本文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27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超级推荐要怎么用才有效

    很多开淘宝店铺的人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怎么能给店铺带来流量。也许有人使用了淘宝直通车,还有人用了淘宝超级推荐,但是效果都不怎么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使用淘宝超级推荐才有效吧。

    标签:
    淘宝超级推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