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长尾关键词优化怎么做更有效

 2020-10-20 11:40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一个成功的SEO网站,80%的流量应该来自长尾关键词,这些关键词广泛分布在网站的标签页、文章、专题等页面上,其中大部分是文章页面。一般来说,一篇文章是一个或几个长尾关键词的载体。那么,如何系统地停止长尾关键词的优化呢?今天,友快网CEO将给大家一个系统的讲解。

长尾关键词优化怎么做,能使数值更高,效果更好!

1、 探索长尾关键词:在长尾之前,我们当然需要探索长尾关键词。在我们的长尾关键字发现工具文章中,我们分享了几种主要的方法来探索长尾关键字。在这里,友快大片的首席执行官向大家介绍,由于任何单一的方法都不全面,所以使用百度+百度下拉+百度相关搜索+爱情站网站+个人思想传播推广的数据分析进行综合。至于我的介绍方式,前几个都很清楚,但最后一个个人思想分歧是什么意思?根据我对这个行业的知识和理解,我能判断出可能出现的字眼

2、 围绕长尾关键词,深入分析用户需求,撰写高质量文章:长尾词是否排名,最基本的是看长尾词载体页面是否是高质量内容,如果不是,即使有排名也不会持久。因此,有必要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为用户提供他们能够创造的最佳内容。

3、 做好长尾词的分类和记录工作:要系统、系统地进行长尾词的优化。对于已经挖掘、分析、整理出的长尾关键词,应停止合理的分类,并记录长尾关键词对应的页面。对于许多网站来说,长尾词表的数量非常庞大。如果没有组织,没有计划,没有记录,实际操作就一团糟。

4、 做好网站链:长尾的排名权重继承整个网站的权重。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网站满是*,但一篇文章很好,而且这篇文章的排名也很好。所以一个合理的网站链不仅是增加长尾网页的投票率,而且是增加网站的整体权重。我们总能发现一些很常见的文章发表在新闻网站上权重很高,而且结果也能有很好的排名,也就是说他的网站整体权重很高,所以要优化长尾关键词,我们不仅要注意每一个页面,还要注重整个网站的优化。

5、 做好长尾文字页面的外部链接:很多人在做外部链接时,只做主页的外部链接,这是不对的。专栏页面和文章页面可以做到这一点。可以通过投稿、相关论坛帖子、博客等渠道做长尾字页面的外链。这样,不仅有助于长尾词页面排名,也有助于网站整体权重的提高。

6、 分析页面跳转率、停留时间,不时优化页面:对于曾经有排名和流量的长尾词页面,可以关注页面跳转率、停留时间等,看是否没有优化的空间,从而提高排名,稳定排名。但如果网站有大量的长尾词,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建议只对索引较大的词进行监控,有助于提高网站效率。

结论:网站中有很多长尾关键词。不可能每个字都参与排名。我们应该用心做好每一个长尾页,但不必为了结果而固守一个城市一个池子的得失。做SEO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谈技巧、方法,但真正在操作的过程中是在考验我们的心态。正如所谓“稳中求进,淡然失利,争其所需,顺其自然”,这只是一种豁达,也是一种自信。如果你能做到这四点,我相信你离成为一个成功的SEOER并不遥远。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链接: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2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尾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