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爆款视频可以重复发吗 有影响吗

 2020-10-21 11:44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爆款的视频重复发,是否也能火呢?别说还真的有,在之前有一个账号过了15万,那同一个视频发了6次,这个账号的201万的点赞当中,其中有190多万是这6个重复发的这种视频贡献的,几乎是一样的文案,同样的视频全火了,并且呢,除了他之外,大家还多多少少可能会看到一些二发上热门的视频;

已经火了的视频,是不是可以二发甚至多发呢?

其实这种方法不太可取,因为三个方面的原因,

1、抖音平台明令禁止发重复的视频,大家想一想,如果一个平台充斥着大量的重复内容,哪怕是优质的,也会让用户的体验变差,

2、视频审核是有去重机制的,虽然我们看到一些账号同样发了两次,甚至多次视频都火了,但是更多的重复发送的被限流和降权的内容,我们是看不到的,那么为了不确定的这种火,而且违规的这种风险,其实得不偿失,

3、如果一个账号经常去发重复的内容,对于自己的粉丝来讲,那是无效的,没有意义的,这样的内容多了,甚至会造成用户的抵触,直接取消关注,那么第四平台鼓励原创让新的内容有可能多曝光的机会;

最后我们可以来回忆一下那些经常见到的抖音大号,几乎没有一个说发或重复的内容,如果这种多发必火的这条路能走的话,那么那些制作精良的更有品质的大V,应该都会这样做,但是他们都是一个内容发一次,所以我们不用去纠结2发必火,别人多发仍然能火的问题,核心的核心就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把这个作品的质量提上去,你的视频一定能火。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地址:https://www.soutaoke.cn/775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相关文章

  • 想要脱颖而出 你要有打造抖音爆款的能力

    作为一个现象级的APP,抖音的潜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且商业化的潜力也非常明显,无论是在广告植入还是电商方面,短视频都有着极好的平台优势和流量优势。那么我们要怎么借着东风,在抖音上赚到第一桶金呢?这首先需要你有打造爆款的能力。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打爆爆款有哪些思路

    随着抖音不断在扩散自己的影响力,这个拥有巨量活跃优质用户的平台也表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各种类型的内容创作者在平台上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创作作品和赚取收益。但是要想能够为人熟知,就需要至少打造出几个爆款,可是爆款怎么打造呢?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爆款有打造公式?教你怎么打造爆款

    在短视频里,不管是抖音还是快手,产生爆款都是有相似的思路的,而不仅仅是简单的模仿,那么抖音有哪些爆款公式呢?要怎么生产才能做出爆款呢?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抖音热门是怎么抓住人的注意力 要怎么打造爆款

    经常有抖音的运营人员发出疑问:很多时候大家刷短视频都是顺手划过去,很少会仔细观看,那么那些爆款是怎么产生的呢?而热门又是怎么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 哪些方法能解决打造抖音爆款的难题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兴起,大幅度降低了视频创作的门槛。但是这同时也使得竞争压力变大了。这就让很多人面临一个问题:视频一直不温不火,没有爆款,账号也就没有起色。

    标签:
    抖音爆款视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