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洗碗机哪种好 这几种技术全支持的才叫好

 2020-10-21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家的碗,到底是谁洗?”这个问题想必问到了很多年轻人,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常会遇见这样的情况,每到这个时候,免不了就是相互推让,但是最终还是有一个人去洗碗,所以当洗碗机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很多人感叹“这是本世纪最有幸福感的发明”,洗碗机的出现解决了谁去洗碗的问题,但是你知道洗碗机哪种好吗?

一、“全净透空化技术”将不可能变为可能

1915年,驶入大西洋试航的“德林号”鱼雷艇螺旋桨溃灭事件起,“空化效应”的巨大威力进入了科学家们的视野。

一个世纪之后,利用“空化效应”的空化射流技术已经成为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水下清洗技术。

海军军事研究员、中国国防科普委员会主任李杰对记者表示,早些年船底海生物的清理靠的是海军的双手和笨重的清理工具,不仅费时费力、成本高昂,对船体本身的损害也非常之大。但是,当“空化射流技术”被纳入军事领域用于清理船舰时,不仅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提高了作业安全性,还降低了清洗成本、减小了对船体涂护层的损害,可谓事半功倍。

“空化技术在清理船底海洋生物有着四两拨千斤的奇效,如此顽固的污渍都能被清理,那么用空化技术清洗碗碟,与清理舰船相比,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了。”李杰表示。

但是,从寻找到最终引用过来再研究创新,这个过程方太足足用了五年。

方太集团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表示:“把成熟的军工技术转化到洗碗机领域,刚开始实现过程被认为是不可能的。因为它需要有产生的条件。洗碗机在大水流的情况下形成这样的条件很难。”

徐慧介绍空化技术在洗碗机腔体内找到完美的平衡点从而达到“气泡清洗”的效果,这个过程经过了整个团队无数次实验和无数次取经。

最终,在研发人员的攻克下,实现了利用气泡爆裂的力量加快水的流速,加大水的冲击力,在上千亿空化气泡的持续爆裂与水气混动的脉冲式冲击作用下,餐具上的顽渍实现了彻底剥离。

二、洗碗机逆势高增成明星品类,方太引领行业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家电市场整体销售额为317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20.1个百分点。其中,占据主要规模的白电、黑电、厨卫电器市场均遭遇较大幅度下滑,毫不夸张地说,疫情造成的冲击是全方位的。

但与此同时,洗碗机凭借除菌消毒功能在疫情期间成功跻身健康家电,不仅摆脱了过往改善型产品、小众品类的标签,更在逆势之下成为家电行业少数高增长的明星品类。

方太全新5系水槽洗碗机的爆破级净洗力科技可以轻松搞定中式重油污,洗净效率提升近20%,甚至连小龙虾、煲仔锅也能轻松洗净,还能保持龙虾的鲜活度。另外该技术农残去除率更是达到了92%以上。

“上千亿个气泡爆裂,可加快水的流速,加大水的冲击力,同时水气混动,形成脉冲式冲击,加上方太独有的360度大冲力喷淋,可高效剥离餐具表面顽固污渍,轻松洗净煲仔饭等中式烹饪粘附的顽固油污”,徐慧说。

显然,凭一身硬核科技方太正在开启新集成时代。方太作为中国高端厨电的领导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家庭的厨电。洗碗机哪种好?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就是有力证明,无需弯腰即可完成洗碗,再也不用纠结谁去洗碗的问题,让亿万家庭开启幸福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洗碗机

相关文章

  • 三翼鸟厨房的生态有多大?与厨房相关的都有

    厨房有多大?是我们家庭的那一方厨房空间的大小吗?厨房生态有多大?是我们目光所及的全部产品吗?在三翼鸟厨房,这些问题的答案全部都是“NO”。因为在三翼鸟,家庭厨房只是一个空间载体,而其连接的,则是与厨房相关的一切!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老板电器开启洗碗机100天免费试用活动,号召全民“不做洗锅人”

    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当前国家“十四五”远景规划目标之一,而家电在提升民众幸福感,助推人民美好生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其中,洗碗机正是符合这一理念的产品,在健康需求、本土化设计和节能需求的助推下,洗碗机市场前景广阔值得期待。此外,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上半年我国洗碗机市场线下整体均价突破7000元,线上均

    标签:
    洗碗机
  • 洗碗机均价破7000元,谁能成为“洗碗革命”的引领者?

    在《松果财经》看来,除了价格稍贵这个理由外,洗碗机实在是没有第二个缺点了。可以说,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洗碗革命正在发生。而以美的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将引领我国洗碗机市场快速迭代升级,进一步加速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普及。到那时,谁来洗碗的“送命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标签:
    洗碗机
  • 蒸箱什么牌子好?自动控温智能方太蒸箱领先品质生活

    蒸箱作为一种现代烹饪设备,相比我们日常使用的传统蒸汽来说,用蒸箱蒸出来的食物不管是从口感,色泽还是营养成分上来说都要更胜一筹!那么消费者该怎么选择蒸箱呢?蒸箱什么牌子好呢?一起接着看看干货分享吧!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科技创新再突破,老板电器实力斩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6月15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由老板电器联合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完成的“住宅油烟多级处理集中排放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研究项目,一举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