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标题有哪些注意事项,怎么优化标题

 2020-10-22 11:06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自己的淘宝店铺拥有更多的流量,能吸引更多的客户,做好网店优化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最能够吸引顾客眼球和流量的方式是什么呢?就是在淘宝标题关键词上下功夫了,如何组合标题关键词是需要技巧的。

首先呢,我们打开淘宝,第一时间一般都是通过搜索我们想要的商品,这样是最容易找到我们想要的商品,通过搜索进店的流量转化率一般都比其他的的流量转化率要高,所以优化标题,对我们的流量跟转化都有很大的帮助,有时候,写好一个标题,比你刷几百单有用多了。

第一点:标题千万不要凭自己的感觉去写!

有很多新手,他不会去查阅任何数据,他就凭着自己的感觉去写一个标题。他也不管这些事,有没有人搜索,他只要念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就可以了。实际上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如果你使用了一些没人搜索的关键词。不管你投入多少,不管你刷多少单子,它的排名都不会好。所以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凭感觉去写,一定要收集好数据,然后根据具体的情况去选择关键词组合一个好的标题。

第二点:千万不要去抄袭那些卖得好的产品标题。

首先你的产品应该有自己的定位,或者自己的优势,如果你直接去抄袭一个卖得好的产品,他本来权重就高,你心平本来就没什么权重,你觉得你这样用一个没权重的商品去竞争一个优势很明显的商品,你觉得这样你的胜算高吗?其次,我们不仅不要抄袭我们的同行那些卖得好的,而且要尽量的跟他们的定位区别一下,目标关键词也要差异化,尽量避开跟他们的竞争,这样你的宝贝才不会被别人的优势所伤害到。

第三点:大品牌的品牌词尽量不要写

有很多人是做高仿或者没有进货凭证的,他也会针对性的去做与别人的一些品牌词,但是这一类的商品经常会被系统排查到,而且会经常被一些职业打假人盯上。被折腾一波,你基本没什么心情去继续做你的店铺了,所以尽量不要随便乱写别人的品牌词。

第四点:极限词千万不能写

这个极限词是坚决不能用的,现在的广告法已经规定不能使用任何的极限词,如果使用了这些关键词,宝贝被删除是正常的事,运气不好还可能被罚款之类,使用局限是很容易会被那些职业打假人光顾,所以这个极限词是坚决不用,不然很容易赚的都不够赔。

第五点:我们应该如何去选择关键词?

那我们应该在哪里找到我们合适的关键词呢?找词方法有很多,可以在下拉框上面找到一些平时端电脑端重合度比较高的关键词,尽量找到跟自己产品相关度比较高的词,千万不要因为热度而放弃了精准度,放弃了清纯度,再多的流量转化也不过来,到时候结果还是排名会靠后的。

当然了,如果你是你的个人店铺上的产品又不多,这样的话就不建议自己去优化了,因为你学这个需要一段时间,而且个人店铺一般上新率不会很高,优化一个标题浪费太多时间也是不值得的,可以找推他她或流量天堂去优化。价格并不贵,最重要的是效果,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去的人,这样做店铺才能更快的做起来。

这种方法适合店铺里商品比较多的卖家,像是刚开店的新手卖家,店内商品不多,就可以根据每件商品的特点来优化标题,我们也可以多策划淘宝活动,或者灵活运用淘宝功能,像橱窗推荐之类的来提高店铺流量。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8668-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标题不会优化 找准关键词就对了

    淘宝宝贝标题关键词怎么找?在标题优化中,更技术性的是找到关键词。大家总是找错关键词,以至于整个标题优化出问题。那么如何正确找到关键词呢?只要定位准确,操作方法运用得当,优化标题,提高关键词排名也没那么难,但淘宝目前注重产品。为什么要优化关键词?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淘宝标题不重要?标题才是店铺优化的起点

    很多人会认为,标题对点击率的影响很小,甚至没有影响。这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以正常的消费习惯来说,标题才是人们获取产品信息最重要的途径!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淘宝标题怎么优化 关键词怎么组合

    在淘宝平台上,产品的自然搜索流量是比较大的,所以商家需要给产品起一个合适的标题,这样能够让宝贝更容易被买家搜索到,那么淘宝标题怎么优化了?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要怎么优化淘宝的标题 什么样的标题是好标题

    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到淘宝开店赚钱。开设淘宝店手续简单,费用也不高,确实是一种赚钱的好方法。不过开淘宝店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宝贝标题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引流点。假如宝贝的标题不起作用,很可能你这个链接没有流量,没有流量意味着没有转化。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 标题很重要?那么如何优化淘宝标题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淘宝购物,而在进入淘宝之后都是通过搜索标题来找寻产品,所以淘宝标题对于店铺的运营也是有帮助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淘宝店铺短标题该怎么写?

    标签:
    淘宝标题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