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岚图首款量产SUV路试谍照曝光,预计2021年交付

 2020-10-22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我们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基于概念车iFree打造的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完成高温高原严苛测试。该测试车辆是第一阶段的工程样车,2020年6月从武汉出发,途经敦煌、格尔木、青藏高原后回到武汉,为期3个多月。从目前公布的测试图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概念车iFree的外观设计,但各个细节都会进行相应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与大部分新能源汽车采用封闭式格栅的做法不一样,该车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

据了解,新车拥有纯电动和增程电动两种动力方式,但具体动力性能并没有公布。官方曾表示,在只有20%低电量下的情况下,即便以130km/h长时间高负荷行驶,增程动力系统依旧能够将电池电量维持在20%左右。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正式交付,在此前新车将完成高温测试、高原测试、极寒测试、动力专项、强化专项、综合耐久性等超300万公里的严苛考验,以确保品质和可靠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