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讯飞AI录音笔SR702测评:续航能力强,音质清晰

 2020-10-22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智能化时代,合理利用智能产品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已成为很多人的常态。在众多智能产品中,AI录音笔是近几年使用频率较高的一种。尤其在课堂、会议等场景。讯飞推出的讯飞AI录音笔SR系列一经上市也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其中讯飞AI录音笔SR702是最近比较火爆的一款智能录音笔产品,性能优越堪称是一款全能录音笔产品。它不仅支持持续性录音,能高效完成记录工作,还支持录音转写文字功能,文字识别准确率高达98%。最令人惊喜的是它还有OCR文字提取功能,可将图片上的文字内容提取出来并实时呈现,用于后期记录及整理。

2+6麦克风阵列,强势降噪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配置了2+6麦克风阵列,周围有6颗矩阵麦克风,可做到360度无死角拾音,顶部2颗10mm的定向性麦克风,可以根据声音源头,精准捕捉声音位置,提升录音准确的同时有效降低噪音干扰,让录制出来的声音听起来更纯净自然。

再加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可根据外部环境自由转换麦克风阵列和降噪模式,最大限度降低噪音的干扰,使用这款录音笔的用户能够听到最清晰自然的声音。哪怕是带着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参加音乐会,它也能记录下最纯净的音乐,为人们带来较好的聆听效果。

转写高效,短时成稿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基于科大讯飞的新一代识别(转写)引擎的突破——转写ED新引擎,基于端到端的全新语音识别框架,除了纯中文、纯英文模式识别,同时支持中英混合识别场景,以及普通话-部分方言的混合识别,真正实现语种无缝切换,无需点击切换语种,使用体验更流畅。

而得益于全新升级的转写引擎,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在行业率先搭载了离线转写功能。无需4G/WIFI网络,用户也能实现语音实时转文字、转写后的文字内容即刻保存,离线转写准确率高达95%,无惧断网环境。同时离线转写也防止了高度机密信息的泄露,保障了用户信息安全和特有转写需求的实现。

文字转写准确率高是一方面,转写速度快又是一方面,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转写效率非常高,一般情况下录音1个小时,5分钟就能出稿,而且转写出来的文字内容符合日常沟通习惯,整理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产品还支持8种语言和12种中文方言的转写,还能识别7种专业领域的专业术语,让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储存、续航,全面发展

现在购买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除了本身内置了32GB存储空间产品激活外,还免费赠送20GB云储存空间,再加上录音笔内部有着大容量电池2600mAh,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存储空间都不用担心。

总结

整体看来,讯飞AI录音笔SR702非常值得推荐。强大的降噪功能、高效的转写功能以及超大的基础储存空间和超强的续航能力让它的综合性能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水平,是辅助提高学习、工作效率的优质智能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录音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