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大师和SEO小白的区别

 2020-10-23 13:2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大师和SEO小白的区别在哪里,SEO大师和SEO小白的特征是什么。

一、技术区别 ,技术区别是根本区别所在,作为初出茅庐的SEO小白懂得少之又少,他们学习SEO的方式要么是通过网络课程,要么是自行摸索学习,了解的SEO技术甚少。很多SEO小白甚至不知道网站标题怎么写,301重定向怎么做等。

二、思维方式的区别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有的人有、有的人没有,往小了说,思维决定SEO排名,思维决定工作,往大了说,思维决定未来,思维决定人生。

三、细节与经验的区别 ,经验从来不是凭空而来的,而是经过千百次的实践与失败换来的,SEO大师之所以称之为大师,并不完全是因为他们的聪明智慧,而是经过无数次失败后掌握了宝贵的经验,挺过来的SEO小白就是SEO大师,挺不过来依然是小白。

不要羡慕SEO大师,也不要看不起SEO小白,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成为SEO大师。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61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手seo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