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大师在线指导,100%删除无残留

 2020-10-23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微信现在是我们每日使用频率最高的交际软件之一,使用频率越来越高,自然会存储大量的聊天记录,其中少不了有一些敏感词句,如果不想被别人看到会及时删除对话框或是清空聊天记录。

这样看似把聊天记录删除了,其实记录还停留在手机缓存区,通过一定的技术还可以把数据复原,那么该如何阻止这类情况的发生而彻底删除掉呢,今日找到专业的大师指导三种方法,解决大家的困扰。

指导一:删除微信应用

怎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微信我们每天都在用,该如何避免微信敏感记录外泄?通常直接删除对话款能彻底删除吗?专家告诉你,删除对话框只是表面删除无法达到彻底效果。想要达到数据最大化损坏直接删除应用自然是最简单的,重新载入后,微信缓存基本清零,能有效降低恢复的概率。

操作步骤:打开手机的设置—依次点击通用--管理储存空间--微信--删除应用,删除应用后重新下载登录你会发现以前的记录都空空如也了。

指导二:清理微信存储

怎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在微信界面中删除后,也不会直接从手机内消失或删除,这部分删除的微信记录都会存放在微信存储空间中,直到微信空间被填满,因此需要手动对微信空间进行清理,才能将存储在这里面的微信记录进行彻底删除。

操作步骤:打开微信设置,点击“通用”-“微信存储空间”-“清理”,完成操作后,微信存储空间的微信记录彻底从手机内删除。

方法三:专业技术进行彻底删除

怎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以上的方法都能在一定程度降低恢复的概率,但是想要百分之百彻底删除数据,还是要选择更专业的软件工具来处理--【恢复大师】是就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目前包括恢复数据以及彻底删除数据的业务,在熟悉的了解数据储存原理的基础上,给出专业的解决方案!

获取方式:

1.苹果用户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切记官方正版APP全名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其余的均为非恢复大师正版软件,然后在首页点击“隐私保护”就可以彻底删除微信中的敏感记录了。

2.安卓用户可以微信中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左下方的立即预约,选择对应的“隐私保护”类目操作即可!

如果不能确定自己的数据情况也可以拨打客服热线400-8871866进行垂询。

怎样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以上是专业大师分享的三种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局限性,效果也有所区别。那么我们要做到百分之百的效果的时候,建议大家还是要相信专业的力量,寻求专业的技术去做彻底性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