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直通车平均点击花费怎么算 算法公式是什么

 2020-10-25 16:10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对于直通车的花费问题了解的不是很清,常常处于比较糊涂的状态,比如平均点击花费怎么算?一说也答不上来,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平均点击花费的事,想了解的小白们大可来看下了。

算法公式是什么?

其实,平均点击花费就是总花销/总点击,得到的就是平均点击花费的结果了。算法上来说还是挺一目了然的。

1、提高词的得分,做好属性、详情等,另外要调整词,选择和宝贝所属类目,属性和标题相关的词,筛选词,展现点击少的词,质量分低于或者等于8分的词删掉,相同的出价,得分高平均花费就少了。

2、提高点击,将不利于的地域考虑删减,对地域投放进行合理设置,词的优化,还有就是对账户词的整体优化。

3、提高转化,和店铺好评,优评分,进行些产品的关联销售,多参加些好的活动,做好详情页,现在无线端流量占比逐渐增多 ,所以要重点调整无线端的详情。

那怎么去安排这个出价?

可以参考词的点击出价或者是最高出价格,这个要看版你词的质量分。可以用权平均点击出价的1.5倍,出价。看效果,再提价或者降低。

1、展现量大,点击低的词,分析词的行业情况,如果行业流量有波动,适当降低出价,如果标品大词,二级词,精准匹配提高点击率。

2、点击率低,流量少,收藏加购转化不错的词适当提高出价。

3、收加购多,转化高,流量少的词适当提高溢价。

4、长期无转化、无收藏加购、转化花费高的词删除,对于无展现的词提高出价后仍然没有太大表现的直接删除,通过关键词的权重去提高计划整体权重。

另外,投放时间的合理性也影响着效果,当然这需要根据产品的受众来定,对于不同的产品,其消费群体不同,那么,关于不同消费群体,在消费习惯上也可能存在差异。所以,针对客户进入店铺,转化情况,这些数也是需要去观测的。

其实,直通车平均点击的花费算法,也比较好懂,对于商家来讲肯定是需要了解这个花费的,不然不会清楚钱到底是怎么花的?以及花的值不值得,所以,这个数据也给大家提供了参考,可以帮助各位做词的调整。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74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通车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影响淘宝直通车转化率的因素 学会了就能提高

    想要提高淘宝店铺的流量,学会开直通车一定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技能。但是很多人开通了直通车后发现转化率很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因素会影响淘宝直通车的转化率吧。

    标签:
    淘宝直通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