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D3X性能如何?真正的低价高配,行业内人眼中的清流

 2020-10-26 10: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促临近,很多想买投影仪的朋友慌了,该买什么价位的?什么性能配置的?别急,作为混迹投影圈多年的老油条,建议大家可以先买个轻奢投影试试,既不过分昂贵,一些该有的功能也都有,新手最适合!但难题是,目前市面上的轻奢投影并不多,结合品牌可信度等综合考虑来看,当贝投影D3X是轻奢投影中的最优选。

首先,在外观上,当贝D3X延续了上一代当贝D1的经典熊猫配色,黑白撞色时尚、简洁,流畅的机身线条,摆放在家中很像是个呆萌可爱的艺术品。

性能——硬件处理器

要想投影仪好用不卡顿,那硬件质量绝不能含糊 。当贝投影D3X使用行业标杆晨星处理器芯片,保证了机器的运营平稳、流畅。另外3+16G的大存储,也给了消费者极大的安全感。

性能——投影亮度

一提到投影仪,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亮度咋样,白天能不能看?这种顾虑是完全正确的。只是,不能单一地只看亮度,同时也应该关注投影仪的对比度、图画显示技术等综合考虑 。这台业内首台轻奢投影当贝D3X在亮度上的参数是1050ANSI,这应该也是同价位流明度最高的投影仪了 。同时搭载标准1080P画质输出,兼容4K分辨率,画面的还原度很好,HDR10+技术让画面细节更生动自然。所以,即使是白天观影,当贝D3X也能表现地很好。

功能——智能、特色功能是否完备?

对于投影仪来说,进阶功能是:对焦、梯形校正;高阶功能配置是:全局MEMC运动补偿,且无开机广告。当贝D3X不仅完全具备以上智能化功能,还使用的最先进的全自动技术 。使用TOF激光传感器,激光自动对焦让对焦更灵敏;自动梯形校正,不论怎么摆都能瞬时回归C位。

最最最让人惊喜的是当贝D3X的全局运动补偿,在这个价位几乎只有当贝D3X做到了全局运动补偿 ,简单解释全局运动补偿的效果:普通投影在播放动作大片或者体育节目时,很容易出现拖影的情况,而全局MEMC运动补偿技术,能极大降低高速动作画面的撕裂感,使画面显示更为平滑、顺畅。这让当贝D3X在播放4K视频时,也能流畅、清晰,体验感大幅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