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业唯一签约航天事业,高性能国民车小刀强势来袭南京展

 2020-10-26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0月28日,为期三天的一年一度的南京展即将拉开帷幕。为了在电动车行业内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电动车展上大展风采,各大品牌早就紧锣密鼓积极备战。据悉,今年大动作不断的小刀电动车,此次参加南京展,将再次以大手笔、大展馆、大动作,硬核彰显其大国品牌实力。

领军品牌助推行业发展

纵观小刀电动车的历届展会,我们不难看出,小刀不仅仅是在品牌方面大放异彩;在产品上也是独具特色,竞争力十足。自成立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小刀电动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突围。多年来,小刀不断坚持以品牌为核心,通过高性能国民车的战略布局,以产品和服务为基础,不断赋予产品新的品牌价值内涵,推出了一大批业界称赞、用户叫好的产品,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高性能国民车小刀电动车总会给我们带来各种惊喜。无论是建立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中心,还是自主创新两百多项发明专利引领行业技术,亦或是凭借动力和性能优势,成为行业首家玩成环球飞车挑战的电动车品牌,小刀电动车总是能处处领跑行业,实力树立行业新标杆,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品牌实力+社会责任感,铸就品牌力量

回看小刀近几年的霸馆模式,让行业重新认识了其产品和企业实力;而作为行业首家集“CCTV《大国品牌》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质量万里行跟踪品牌”三大重量级荣誉于一身的小刀,今年也是大动作不断,先后开启两场明星代言人直播、开启百日千场环球飞车挑战赛、旺季首月区域增长超251%,以上皆可证明小刀电动车在以稳健的势头不断向上发展。

在助推品牌向上发展的同时,小刀也不忘肩负起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感。自疫情爆发以来,小刀电动车各地经销商便积极响应总部号召,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不仅自发捐款,还筹集了多批生活物资以及疫情防控物资,争分夺秒地送至疫区。小刀电动车从大爱出发,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树立起特殊时期下厂商共克时艰的新标杆!

2020年中国最大电动车展—南京展会,已进入倒计时,届时,高性能国民车小刀电动车凭借高品质、高性能、优服务,必将在展会上大放异彩,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