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最强大脑学霸父子独家直播,清北网校“大师课”火热进行

 2020-10-26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夏天,国民综艺《最强大脑7》热播,节目中的学霸父子——黄中华和黄明睿,凭借惊人脑力和高超“数独”能力,迅速在学生和家长群走红。节目后,很多学生家长表示,希望在孩子数学学习能力方面,向父子俩“取经”。

日前,学霸父子惊喜现身清北网校的“大师课”直播间,进行青少年“益智数独专项课”的直播教学,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热情学习。

清北网校作为国内知名的中小学学生在线教育平台,近期连续邀请故宫博物院第六任院长单霁翔、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教授钱文忠、经济学家薛兆丰,以及青年作家蒋方舟的母亲尚爱兰等知名学者和专家,为同学们打造专项课程,满足K12阶段的学生对知识丰富性的诉求,以高效提升孩子在应试阶段的综合竞争能力。

此次清北网校“数独专项大师课”从10月20日开始,为期约半个月。除了“最强大脑学霸父子”黄中华和黄明睿,课程期间还有清北网校名师张永福开讲。课程将持续到11月初,共有六节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数独课”倾情钜献,帮助同学们快速提升数学学习能力,炼就“最强大脑”。

“大师”教学标新立异,直播课堂氛围热烈

10月20日,清北网校“专项数独大师课”第一课正式开课。直播课堂上,同学们见到了最强大脑学霸父亲黄中华,在弹幕上与老师热情打招呼。黄中华作为有着9年数独教学经验的中国数独国家少年队教练,并不是人们传统印象中那种严肃又刻板的数学老师,而是十分能与同学们打成一片。他的教学方式新颖,且讲究趣味性。

相比一味地传授给学生数独定义、概念,黄中华先和学生们玩起了“小游戏”,让学生们积极参与进来,并且幽默互动,方法上以鼓励为主,连连夸赞学生们“反应好快”,激发学生的互动热情。

讲解数独解题方法时,黄中华和学生们开启“连麦”模式,进行实例交流。

连麦时,黄中华和学生风趣对话,让学生“用犀利的眼神”答题,还不时引导性询问:你答对了!但你是怎么思考的呢?老师这样做不行吗?试图通过启发式的教学,引出数独解题方法,让学生产生对数独的兴趣,轻松掌握技巧和攻略。

整堂课中,黄中华耐心细致,让枯燥的数独逐渐变得通俗易懂,慢慢打开学生们的数学思维。

按照计划,接下来黄中华老师还将继续带来丰富的数学直播课,不仅会呈现“标准数独”、“*数独”等特有技巧和方法,还会设立“亲子课堂阶段挑战”,帮助在清北网校上课的学生们找到数学学习乐趣。

学生们意犹未尽,清北网校“干货”不断

此次清北网校的“数独专项课”活动中,学生们和黄中华老师打成一片,40分钟的课堂时间似乎不够用,颇具趣味的交流,让学生们意犹未尽。

事实上,自清北网校开展“大师课”活动以来,就不断尝试创新性教学,致力聚拢全网优质知识资源,提升学生学习素质和能力。在此前“大师课”中,曾有写出了《青花瓷》的著名作词人方文山走进直播间,携手清华硕士姜明慧老师联合授课,以激发孩子们对古诗词的兴趣,探索创作的奥妙。

在清北网校,来自清华、北大毕业的学霸名师和北京一线教培名师,构成了清北网校的豪华的师资。优质的老师,旨在为学生们带来更具应用性、趣味性的学习体验。

清北网校也通过“主讲课上直播授课+辅导老师课后辅导”的双师教学保障模式,陪伴学生们深入掌握学习要点,真正让学习变得简单起来。

无论是词作人方文山和穿汉服的清华硕士姜明慧联手,还是正在火热直播的最强大脑学霸父子,清北网校“大师课”坚持通过引进学霸名师资源,丰富教学方式,让每个孩子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论。

目前,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下载清北网校APP,在首页点击进入“最强大脑学霸父子专项数独课”。动动手指,即可体验清北网校的最强数独专项课程,直播授课、随时回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