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中文URL对SEO的影响

 2020-10-26 14:4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中文URL,中文URL链接可以被搜索引擎收录吗,中文URL对SEO有影响吗。

中文URL指的是:包含中文的URL链接,中文URL包含两种主要形式:

一、顶级域名为中文域名,延伸出来的URL均是中文URL。

二、URL中包含中文,比如网站建立的分类栏目、及文章链接中的中文链接。

中文URL有利有弊,中文搜索引擎比较青睐中文URL,中文网站可以启用中文URL,英文网站不建议启用中文URL。不过,现在的中文URL并未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不建议使用。而且、中文URL影响链接美观,不如英文URL显得整洁。

关于中文URL是否利于搜索引擎优化,目前尚有争议。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13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