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为了备战京东杯,CF选手拒绝美女粉丝告白引发热议

 2020-10-27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3日,京东杯CF大区赛北京场吹响集结号,现场人头攒动,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这本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但一位蹲在墙角抱头痛哭的女生却显得格格不入,现场观众纷纷吃瓜围观。女生身着时尚,却哭得梨花带雨,没人敢上前询问。

有好事者拍下照片发了微博,并配文“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一姑娘在京东杯比赛现场表白电竞选手被拒绝,哭得稀里哗啦。”引发了网友的不同观点与讨论。“太酸了,为什么我遇不到这么好的姑娘?”,“他不配,沉迷游戏的都是渣男”,“电竞选手在比赛前就该好好备战,对自己和队友负责,其他事下场再说”。评论中还有人求女生联系方式,想安慰她“天下何处无芳草,为何偏在网吧找”。

记者也顺藤摸瓜采访到指尖电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并还原了整个事件的经过。

原来,女生一早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进门就引得众人纷纷侧目,她和前台说是某个选手的粉丝,得知今天有比赛,特意来观战,还带了一箱子CF枪械模型作为礼物,到了现场激动地让工作人员帮忙拍照。没想到和心心念念的电竞男神见面之后只说了两句话,男生就去开电脑了,连礼物都没接,女生盯着选手离开的背影当场就泪崩了,在门口哭了好久。

工作人员还表示,听说这姑娘是艺术院校的大学生,女神级的颜值应该不少人追,没想到今天表白被冷落,肯定受打击了,她带的那些CF枪械模型更是复刻游戏里的原装武器,一看就价值不菲,好多人争着要,女生都没给。

不过,事件最终还是迎来了转折。比赛结束后,选手得知女生在门口抽泣了一个多小时,这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当时一心备战比赛,不想因为自己影响比赛,耽误其他队友。所以只道了一声“谢谢”便匆匆入场了。

赛后,选手第一时间去安慰了女生,还表明自己要把精力放在电竞上,这是奋斗多年的梦想。女生也表示理解,直言她就是喜欢电竞选手的专注与执着,在赛场上认真投入的表情最有魅力。最后男生接过了为他精心准备的礼物,二人还交换了手机号。

据了解,京东杯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第三方电竞赛事,奖金丰厚,知名度高,每年都是电竞选手极其重视的必争之地。百万电竞爱好者也早已锁定11月10日的总决赛,共同期待见证全国最强“枪王之王”的诞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竞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