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越.赋能.新生!欧孚训练营“苏州站”成功举办

 2020-10-27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0月25日,为期三天三晚的欧孚训练营活动,在苏州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跨越.赋能.新生。邀请行业专家分享,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如何改革创新、转型发展。

本次欧孚训练营是由欧孚科技-欧孚训练营携手白话劳动法联合主办,全国近50家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020年突发的“新馆疫情”让大多数企业面临较大的不利因素。包含人力资源行业在内的较多公司复工后的经营也未能达到正常水平,企业难以实现正向现金流增长。中小企业面临的系统性风险时间可能会更久,在新经济形态和疫情的冲击下,企业用工成本提高,国家税收合规化政策进一步加强,因此怼企业降本增效提出了更好的要求!

欧孚训练营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邀请了6位老师以“回归课堂”的形式,分享优秀企业降本增效经营之道,给人力资源机构的掌舵者们带来一次学习升华之旅,同时为了丰富整个学习,增加各位同学之间的友情和合作,还带来了户外的游玩活动。

别开生面的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六大专业讲师分享:

1、白永亮: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白话劳动法创始人

主题:人力资源服务的本质与未来

2、肖惠平:资深税务专家、税务筹划、税务风险防范顾问

主题:人力资源行业的税务风险和风险防范

3、马力:普林斯顿数据集团(中国)HRD

主题:新零售行业给人力资源行业带来结构变化及发展途径

4、方晓:人力成本精算与自然人收入筹划专家、上海中蕴企服董事长

主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护城墙如何搭建

5、姚奕:欧孚科技CEO

主题:人力资源机构的并购於上市之路

6、万年冬:正东外包总裁

主题:人力资源行业外包服务

(白永亮 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白话劳动法创始人)

(马力 普林斯顿数据集团(中国)HRD)

紧张刺激的户外活动:

(皮划艇)

(CS对抗赛)

轻松愉悦的烧烤活动:

(24日晚 篝火晚会)

未来,欧孚训练营将会不定期的开营,为人力资源行业赋能,为同行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和一起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再次感谢活动现场分享嘉宾和近50家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参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