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客如意投计划怎么设置?设如意投计划的方法介绍

 2020-10-27 15:17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淘宝客如意投计划对于商家来说是比较方便的,不用费心去找人来推广,所以,很多商家为了省事都会选择如意投计划,那怎么设置?就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内容,想了解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来瞧瞧。

设如意投计划的方法介绍

1、点后台我要推广点击淘宝客进入首次进入,系统会有相关消息提醒,认真阅读即可。

2、进入页面,当你设好计划后,每天都可以在此查看相关数据。在下面推广计划中,状态栏处,点开启,进入可以对现有分类设比例。同时也可对单个品单独设。

3、设此计划佣应尽量比通用高,因为通用是供淘宝客搜索到链接之用,而如意投是根据你的佣金计划、店铺、宝贝等综合分高低排名的,排名前的,将有更多曝光产生,也会有更多人选择。

4、设主推品时,这些佣金应比分类佣金,才叫主推的。点主推品进入挑选,选好后,设各商品的佣金,完成。

如意投是按成交算费用的,所以这样的可以少花些冤枉钱,因此比较的受商家们的喜爱。当产生订单交易后,按成交计费,不成交不计,所以要看卖家设的佣金是多少,这样才知道费用是多少?

如意投是为店主度身定制的产品,帮助大家快速提升曝光度,按成交付费的精准推广服务。是一种成交后按照比例付费用的模式,这个模式和淘宝客其实差不多,但是使用如意投就可以省去找淘客和管理的繁杂过程,所以,不想花太多时间找淘客的朋友可以用这种方法。

推广会出现在哪?

1、特卖频道。

2、搜索页面。

3、合作的橱窗。

4、页面单品版。

5、热卖搜索版。

如意投报名流程:

1、登陆联盟选择我是广告主。

2、进入我的联盟,激活如意投计划。

3、设推广佣金。

如意投的推广虽然能够让商品获得更加好的展现的机会,但是质量不过关,综合的评价不好,销量也还是上不去的。顾客买了第一次就不会有第二次的。

想要设如意投计划只需要在后台淘宝客里找到该计划,然后进行设置就可以了,但是这块的佣金的要求会比通用高点,所以,在设的时候,要算好比例,这样更容易吸引到相对高效的淘客来帮你进行产品的推广。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942.html

<h1 class="entry-title"> </h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