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客怎么去扩大客户?如何推给更多的人?

 2020-10-27 16:12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为了获得更多的佣金,就需要把链接推给更多的人,那怎么去扩大客户?也是很多小淘客们比较愁的地方,没有客户自己的所得就会比较少,所以,需要把目光放到外扩上去,那下面我就来讲下方法。

如何推给更多的人?

1、选择好的产品,用户加群后,一方面是整理价格低廉的产品,或做活动的产品,毕竟很多人都希望捡便宜,有便宜促销就会有人群。这些产品是维护群活跃,吸引群用户加入。另一方面,有意识增加发布有佣金的信息,筛选出同类产品佣金较高的,或者品质较好的产品。

2、发红包或者产品让群友拉人,都离不开人,必须有用户。如何积累用户或粉丝?积累用户群体,也是很多人说鱼塘。有些人用群做淘宝客,前期如何拉人。主动拉些种子用户到群里,通过这些种子用户裂变更多用户。

3、利用诱饵加人,你可以去论坛发帖,送电影下载地址,送教程,送资源,送秘籍,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你都可以送,然后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吸引人来加你。

怎么正确吸引顾客?

1、维护群活跃度,有些群很长时间都没有信息,这样的群也没有什么价值?有些群每天都是广告,让人反感,很多人直接就屏蔽群信息了,也不能发货群的价值。所以维护群是很重要的。

2、让别人去帮你拉人裂变,这个毋容置疑,这是最快的拉人方法,也是效果最明显的,但是需要给拉人的一个群成员的好处,可以送红包,也可以送些高佣金的礼物,你的奖励是他们拉人的动力。

3、同行互相推广,比如他是卖另个品牌的护肤品。他在他的好友圈里推我的面膜,我在我的好友圈里推他的,我发完后,发现圈里有人要买,就问跟互推的人就行了。

4、做好类目细分,垂直进入到一个领域去深挖产品,太杂不精确或者是不能成为专家,是赚不到钱的,所以这边建议进入到某个类目的细分领域去深入选品,挖掘好的产品然后进行推荐分享,这样的话能促成更多的交易。

其实,淘宝客想要扩大客户就需要多渠道的去推广,让更多人看到你的产品,其次,让这些人帮你做宣传,这样才会有大量的新客户,才能提高你的成交,这也是方法所在,另外,就是确保你的产品确实选的比较好,后续才会有回购。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93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

相关文章

  • 淘宝客怎么推广,新手怎么做淘客?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大家好,我是高省的古楼导师!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推广赚钱?这几个方法你要懂

    说起淘宝客推广,大部分人不会陌生:推广淘宝联盟里面的商品赚取佣金,是淘宝客最主要的盈利模式。淘宝客经过几年的发展,衍生出来了各种不同的形式:群淘客、店铺淘客、自媒体淘客、淘客返利机器人、软件淘客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怎么做推广?新手淘宝客应该怎么做

    任何事都有一个规律,都有一个关键点,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立足点和一根足够长的杠杆,我就可以撬动地球”可能这话说得比较有争议,但也不是毫无道理的。就好比我们做电商,如果你找到了关键点

    标签:
    淘宝客
  • 淘宝客都是怎么推广的?有哪些方式

    淘宝客和直通车是朋友们在店铺里做的最受欢迎的促销活动。

  • 什么是淘宝客?怎么做淘宝客?

    淘宝客是什么?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册就帮你推广,一起做到百万团队!前期有着很好的福

    标签:
    淘宝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