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言英语——专为国人研制的一款在线英语教育平台

 2020-10-27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英语的普及,生活中人们对于英语的使用也变得越来越多。开言英语App,作为专为成人提升英语水平而设计的软件,多年来一直深受网友们喜爱。

基于中国用户的英语学习习惯,研制了新的教育大纲。

开言英语主张结合课程教学与真实场景互动,帮助学员大胆开口说英语。不同于学校里的死记硬背,通过日常情景对话,让学员可以把所学直接应用到工作以及生活当中。

开言英语采用的都是模拟真实场景对话,提倡场景化的学习,让语言学习在真实的情景下进行。实时更新课程内容,了解国外最新的资讯,同时也会加入一些脱口秀等内容,提升学员学习兴趣。不同于学校里的死记硬背,通过日常情景对话,让学员可以把所学直接应用到工作以及生活当中。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开言英语便是以每位学员的兴趣为出发点,进行个性化课程内容安排。基于不同学生的学习兴趣和需要,开言中共有6个兴趣主题标签,每个兴趣主题标签对应了不同的学习场景、学习目标和课程,学员可以自由制定学习计划,自主学习性大大增强。

通过场景将英语和实际应用紧密结合,更好的提升学员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对知识的理解以及在生活中对英语的更好表达。

开言英语中的每个场景中都有相对应的应当掌握的知识点,主要针对听和说这两种英语交流核心能力,让用户在“玩乐”中轻松掌握。

开言针对成年人日常需求,设置平均课程时长是在十五分钟,包括上班族、宝妈等群体,利用琐碎时间即可完成学习,省去安排独立时间的烦恼。课下大家也可以互相交流讨论,在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还能丰富自己的社交,比如留言板功能,可以帮助同学们在每节课后进行学习交流和在线答疑,学员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开言英语还为用户贴心准备了WeMeet英语角、开言TALK比赛、OPEN见面会等线下活动。

来关注一下价格方面。开言英语一年的价格是818元,开通两年的价格为1398元。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新用户参加新人英语体验营之后,还会有奖学金,较为划算。

未来,希望开言英语可以不断丰富课程内容,帮助更多的学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口语能力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快速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