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易购双11福利曝光 家乐福补贴约5个亿

 2020-10-28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近日苏宁易购公布了双11策略,除了首创的“免费、秒退” 和百亿补贴等大促福利外,还公布了活动期间“全场景直播金字塔计划”。

近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苏宁易购将从四个方面进行双11直播,包括主办两场“超级秀”晚会、设立超级买手直播间、与罗永浩等抖音头部和腰部带货主播的合作以及进行“产地直供”直播。

据悉,家乐福也将与苏宁同步进行双11。10月30日开始,家乐福将针对用户在商品端及支付端补贴约5个亿,直折直减。苏宁家乐福商品常务副总裁龚文瑞透露,活动期间将有超过500支单品推出超低惊爆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