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双十一投影仪有哪些推荐?当贝投影F3好不好?

 2020-10-28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来了,不少投影仪品牌都已经开始做活动了,相较于平时优惠了不少,甚至包括了一些热卖的型号,不难看出在双十一购买投影仪确实非常划算。那么究竟哪些投影仪值得入手呢?下面就为大家仔细盘点一波~

①:当贝F3

这款当贝投影F3采用立方体设计,外观延续了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非常圆润。采用了一体航空铝无缝折弯技术打造金属灰中框、上下黑色环保树脂封装、风格偏沉稳、并且质感上乘。正面设计的有CMOS镜头、双TOF传感器以及扬声器。基本配置为4+64GB的超大内存和2050ANSI的高流明亮度,处理器为Mstar938处理器。

当贝投影F3的主要接口在机身背部,从左到右依次为电源接口、USB3.0×2、HDMI、HDMI(ARC)、LAN网口、S/PDIF以及3.5mm耳机孔。接口丰富意味着更多样的玩法和拓展,比如我甚至可以用这个投影来接游戏机进行大屏互动体验。

除了配置高之外,这款当贝投影F3的系统也非常值得一提。采用自家研发的当贝OS系统,由于采用了和苹果iOS类似的后台处理技术,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顺滑。此外当贝OS系统非常人性化支持自定义设置界面,千人千面每个人都能打造专属的定制界面。语音识别快速准确,无需动手,只需要说出:"你好当贝,我想XX"就能够控制软件的下载安装,影片的进程控制等,非常方便。

②:峰米Smart Lite

峰米Smart Lite的尺寸比较小巧,如图所示,一只手就可以抓住,700ANSI流明的亮度,晚上观影和看电视没什么区别,而且画质也达到了720P。内置有语音交互系统,直接语音就可以控制了,老人小孩使用也很方便。而且峰米是小米生态的一部分,所以它使用的是MIUI TV的系统,和小米电视是一样的视频资源,非常的丰富。

优派Q7+是老牌传统光学投影仪厂商优派旗下的一款智能投影仪,它拥有1200ANSI流明的亮度,在同价位的投影仪中亮度算是比较高的了。而且作为老牌的投影仪厂商,优派在色彩技术方面的优化是非常棒的,使用了SuperColor炫彩技术,使优派Q7+的画面还原度更高。

③:极米movin01x

这款极米movin01X非常轻便小巧,只有一本书的厚度放在桌面上几乎不占用空间,由于底盘的烘托,使得四边与桌面存在些许空间,方便使用者轻松移动至任一位置。接口部分依次是:开关机键、电源接口、音频输出、USB2.0、HDMI2.0接口。最右侧为散热口。这款投影的亮度为500ANSI流明,在全黑的封闭环境下可以得到最好的体验,显示芯片为0.23DMD分辨率为720P的真实分辨率,基本的存储空间为2+16GB,处理器为Mstar848处理器,整体的性价比非常的出色。

④:明基E580

BenQ明基是全球知名的数字时尚科技品牌,明基的投影仪也是多数企业的首选,其中市场呼声最高的是这款明基E580投影仪,它是智能E系列的销量冠军,大众对它的评价非常好。这款明基E580的连接方式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可以采用无线投屏和有线投屏两种方式,亮度为3500流明的超高亮度。拥有完善的文件系统,可以通过U盘和云端服务来进行文件的读取和存储。

以上就是为大家盘点的双十一值得入手的投影仪,如果你也心动的话那就快快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