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11.11直播超级夜时间确定 多位业内大咖参与

 2020-10-29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京东直播宣布将在11月10日晚8点打造“直播超级夜”,通过品质化内容来完成平台、用户、品牌商家三方的深度沟通,探索电商直播新的可能性。

据悉,届时会有超30位重磅明星登台表演。京东直播还邀请到金少刚、李洪波、刘卓等多位业内大咖,组成国内顶级制作团队,通过一系列高精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如临其境的沉浸式视听盛宴。

晚会将由京东直播、爱奇艺、江苏卫视联合播出。届时,京东直播与爱奇艺、江苏卫视将实现手机+PC+电视等“多屏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