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在时尚新风潮中,少数民族青年是什么样?

 2020-10-29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大多数人印象里,少数民族一直都是传统的代名词,和“引领时代潮流”并不太贴切。但是,就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兼具梦想与实力,用自己的力量打破世俗看法,努力把民族文化融入时尚,结合民族与时尚的独特,通过镜头向世界展示并让世界感知了解新时代少数民族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那么下面就带大家认识一下新时代时尚浪潮中的三位少数民族弄潮儿~

才仁永吉,来自青海玉树的一位藏族女孩,年仅24岁的她已经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听到藏族两个字,大家脑海里是不是立马浮现出了藏民身着藏服在青藏高原生活的场景?然而对于这个致力于将自己所理解的藏族文化与现代潮流做结合的女孩来说,她的生活是不同寻常的。

能歌善舞是藏民与生俱来的天资,永吉将藏舞与业余爱好街舞相融合,发展出了别样的风格。

而提起她的本职工作--服装设计,更是别具一格。她同样在传统藏族文化中汲取精华,把藏服和现代潮流理念相结合,多种元素相结合的多元化设计创作出了符合国际潮流时尚的藏族服饰。

白韩杰,一位从一碧千里的大草原跨越到华灯璀璨的都市的22岁内蒙古男孩。他身上流淌着的蒙古血液锻就了他豪迈的性格与钢铁的意志,对于热爱跑酷的他来说,穿梭在天地万物之间与骑马驰骋草原的感觉应该是如出一辙。他将蒙古族独有的草原文化融入到学习世界的潮流中去,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了300名来自不同民族却志同道合的跑酷学生一起前行,将蒙古族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热爱跑酷的年轻人。

如今,他用镜头记录着去过的每一个地方,用每一步去传承蒙古精神,不断地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蒙古族风光和年轻文化潮流。

lulu,贵州土生土长的苗族姑娘,是一名纳米碳应用领域研究员,26岁的她获有10余项专利技术。长久以来,少数民族独有的民族服饰与民族传统似乎禁锢了人们对他们的认知,在新时代的发展进程中他们也在与时俱进,从事着各类科技领域,改变了大众对科研人员的一贯印象,营造出了别样的融合之美,将苗族人的智慧更具象化的展现给世界。

藏族、蒙古族、苗族.....每个少数民族的年轻人们,都在民族文化与时尚的结合下打开了另外一种新的画风,这与vivo S系列主张年轻、多元、独特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vivo S系列的最新作品,vivo S7带着“把前置当成后置打造”的理念,打造出了4400万像素前置4K双摄的影像系统,能够让年轻人们轻松记录自己、展示自我。这部民族短片就是最好的事例,神秘而厚重的少数民族元素在少数民族年轻人能力的加持下,古老的民族文化重获新生,再配合vivo S7的4K成像,带给了我们视觉与心灵上的震撼。也正是因为少数民族青年和vivo S系列的努力,让民族的,真正变成世界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