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什么是搜索引擎优化(SEO)活跃度

 2020-10-29 10:58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搜索引擎(SEO)优化活跃度,活跃度越高网站排名越好吗。

网站活跃度指也叫做用户活跃度,统称SEO活跃度,指的是用户在网站的活跃程度,用户访问的页面越多,停留时间越长,则活跃度越高,用户访问的页面越少,停留时间越短,则活跃度越低。

要提升网站活跃度需要满足两个重要条件,第一个条件是流量,没有流量就谈不上活跃度,正如一个没有人流的超市,也就谈不上销售,流量是搜索引擎优化的根本需求。第二个条件是转化率,搜索引擎优化需要最终结果是流量转化,而不是流量本身。

那么活跃度是怎么来的,怎么才能提升网站活跃度呢。很简单,内容活跃度是由文章质量决定的,文章质量越高,用户活跃度就越高,文章质量越差,用户活跃度就越差。说来说去文章质量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不过提升文章质量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活跃度对网站排名的提升具有一定作用,不过单单拥有活跃度是不行的,还需要流量的支撑,流量多了,活跃度上去了,网站排名才能得到质的提升。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92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搜索引擎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