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主观思维

 2020-10-29 13:5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SEO主观思维,为什么做SEO优化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主观思维方式,主观思维在搜索引擎优化中发挥着什么样的作用,又如何把握主观思维的“度”,下面让我们揭开“SEO”与“主观思维之间”的秘密,了解主观思维于SEO而言会带来哪些好处,又会带来哪些坏处。

一个人不能没有主观思维,正如一个没有主见、人云亦云的人,命运永远只能掌握在别人手里,一个人的主观思维也不能太强,主观思维太强就会盲目自信,完全以自我为中心,即使自己做的是错的,也会坚定的认为自己就是对的,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固执到可怕的人。

没有主观思维的人做SEO,只能跟着别人的步子走,别人怎么做,就跟着别人怎么做,别人的做法是对的,你也就跟着对了,别人的做法是错的,你也就跟着错了。主观思维太强的人做SEO,只会以自我为中心,无论自己做什么,都会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

对于“主观思维”个人的看法是这样的,一个人不能失去主观思维,可是主观思维也不能太强,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理智,用理智的心态去分析自己的行为,知道哪种说法是对的,哪种说法是错的,就算是搜索引擎优化行业的大佬,也未必全部的观点都是正确的。

想要更准确的分析搜索引擎优化过程中的每一个行为是对是错,首先需要掌握一定的SEO基础,懂得SEO是怎么回事,若是你连基本的SEO优化知识都不具备,你就没有讨论SEO的资格。其次还有一定十分重要,就是要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想问题,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一些比较“不理智”的优化方式,明眼人很容易就能看出问题,比如为了增加关键词密度,在同一篇文章中多次重复一个关键词的做法,这种手段严重损害了用户体验,是十分弱智的脑残行为,可是还是有人会这么做,他们幼稚的以为,SEO是做给搜索引擎看的,而不是用户。

被别人带节奏,而没有独立的思想,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就像我在工作中遇到的事情,一个同事对我有意见,于是去鼓动另一位同事,另一位同事轻易听信了他的谣言,劈里啪啦把我揍一顿,结果因为打架而被开除,直到自己离开公司的那一刻,还不知道自己被利用了。

所谓主观思维并非特立独行,自以为是,而是用冷静的心明辨对错,坚持对的,摒弃错的。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61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优化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