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高手和你的区别是什么

 2020-10-29 14:28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高手和你的区别是什么,他们为什么会成为SEO高手。SEO高手之所以成为SEO高手,我认为有两个方面值得注意:

一、技术好 ,个人能力较强,十分了解搜索引擎工作原理,知道搜索引擎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甚至能发现搜索引擎的不完善,抓住搜索引擎漏洞,通过作弊的方式提升网站排名。

二、知识专业 ,对一个行业十分专业,知道用户喜欢什么,且能提供十分专业的行业知识,通过专业知识牢牢的抓住用户的心,用户离不开你,只能选择你,因为用户在其它网站那里找不到更专业的知识,专业性这个东西是无法取代的,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懂得人写出来的东西和不懂的人写出来的东西,必然不同,这些专业知识正是用户的迫切刚需。

三、智商 ,智商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交流中,同样体现在搜索引擎优化中,你的思维决定你的网站排名,田忌赛马的故事大家都懂,这里不做过多解释。

我们不妨掂量一下自己,扪心自问,你有技术吗,你了解一个行业吗,你的智商高吗。

除去以上的三个重要条件,想要把SEO做好还需要一些辅助条件,比如一个人的接受学习能力,写作能力,坚持能力,细心能力,自我纠错能力,每一个细节都发挥着极其关键的作用。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55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优化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