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标杆级音质+全场景降噪+便捷操控 这款耳机堪称TWS新锐

 2020-10-29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到智能家电,小到音箱耳机,智能设备已经渐渐的融入了人们的生活。其中,TWS耳机凭借便捷的使用体验,成为了很多用户日常听音乐的首选装备。拿OPPO最新发布的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X来说,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扣人心弦的音质,更有全场景降噪和便捷的操控体验,无疑成为最值得购买的真无线降噪耳机之一。

一款耳机最受关注的地方莫过于音质表现。受限于体积和传输技术,音质一直是TWS耳机的弱项。众多用户在购买TWS耳机之后,享受便利的同时,牺牲了音质体验,甚至纷纷用“又不是不能用”来自嘲。虽然众多厂商都在着力提升其TWS耳机的音质表现,但真正从硬件、调音、传输技术等方面来对耳机的音质进行优化的,只有OPPO近期推出的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这一款。

首先, OPPO打造了全新DBEE 3.0 声音系统。在硬件方面实现了TWS耳机的革新。它运用了高端音响中配置的同轴双单元设计。前置超导磁平面振膜高频单元,后置三层复合大动圈中低频单元,双扬声器处于同轴,声音输出自然顺滑。而华为FreeBuds Pro仅具备11mm稳态动圈单元,在硬件方面明显不如OPPO Enco X更舍得堆料,音质表现自然无法满足大家日渐挑剔的耳朵。

并且,OPPO与顶级音响品牌丹拿合作,由丹拿首席声学专家及其团队在欧洲最大的声学实验室对OPPO Enco X进行调音,打造除了高还原、真实、自然的音质体验,斩获了众多媒体好评,比如知名媒体“我爱音频网”就认为,OPPO Enco X毫无疑问是目前真无线耳机音质的第一梯队。同时,OPPO Enco X支持LHDC高码率传输,保证了无线音频传输的速度和信息量,更有蓝牙5.2芯片,连接稳定流畅,无需担心断连和延迟等问题。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升OPPO Enco X的音质表现,使其成为了TWS耳机音质标杆。

而在降噪方面,AirPods Pro仅有降噪、降噪关和通透模式。可能很多用户认为这三种模式足以应对日常使用场景。但在噪音较弱的地方,我们仍然需要一个能够屏蔽噪音,同时平衡耳压,足够舒适的降噪模式。OPPO Enco X的弱降噪模式就十分值得称道。比如在咖啡厅等噪音较小的环境中,我们就可以切换到弱降噪模式,既能减弱环境噪音,又能平衡耳压,提升使用的舒适度。这种全场景降噪体验,使OPPO Enco X能够满足各种场景的使用需求。至于索尼WF-1000XM3,只有降噪与降噪关两种模式,虽然降噪效果很不错,但日常使用时的舒适度实在不敢恭维。

当然,之所以OPPO Enco X能够圈粉无数,除了堪称TWS标杆级的音质和全场景降噪体验之外,日常操作的便捷性也功不可没。比如我们可以双击任意耳柄实现切换歌曲、接听/挂断电话等操作。如果你想唤出智能语音助手Breeno,还可以通过在耳柄处三击来实现。并且双击、三击触发的功能还可以在App内进行自定义,让你的Enco X更加个性化。

当然双击触控不是什么新鲜的功能,更令人惊喜的是,OPPO Enco X创造性地支持滑动触控,我们可以在OPPO Enco X的耳柄上下滑动改变耳机音量,甚至还可以设置为切换歌曲等操作,一改过去调整音量必须取出手机的痛点,让用耳机听歌的操控体验更加简洁明了。可以说,OPPO Enco X几乎将双击触控这一简单功能的实用性发挥到了最大。与之相比,苹果AirPods Pro仅能通过耳柄切换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其他操作都需要在手机端进行,使用的便捷性与OPPO Enco X不可同日而语。

尽管与丹拿联手打造的顶级音质是OPPO Enco X的重头戏,但我们可以看到OPPO并没有让Enco X成为偏科生,在人性化操作、使用体验上也有出色的表现。可以说,仅999元的OPPO Enco X尽最大可能做到了音质、降噪和使用体验的完美平衡,是你感受美妙音乐的好伙伴,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