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体积,大作用,豌豆垃圾处理器助你提升幸福感

 2020-10-29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数据指出,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餐饮业零售额从1978年的54.8亿元增长到2007年的12352亿元,增长了225倍,人均餐饮消费额也从1978年的5.69元增长到2007年的950.15元,增长了166倍。日益增长的饮食消费,意味越来越复杂的厨余垃圾品类。那么为厨余垃圾寻找更合理的解决方式,也就显得势在必行。再结合当下国内各地垃圾分类政策的火热,厨余垃圾处理这一老大难的解决方案——厨余垃圾处理器,开始进入消费群体的视野。

厨余垃圾处理器和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产品诞生的初衷是类似的:越来越多的人们希望借助干净便捷的家务辅助工具,从冗杂的家务中抽身,把生活还给自己。普通消费者该如何选择这个垃圾处理器呢?豌豆垃圾处理器给了我们答案。豌豆垃圾处理器是江苏豌豆垃圾处理器有限公司的系列产品,该公司为中国专业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拥有全套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100万套垃圾处理器生产能力,是国内目前专业设备最先进的企业。公司特聘江苏大学流体中心朱荣生研究员为技术顾问,全力开发高性能环保产品,开发申请拥有多项专利,成立专业研究中心,始终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豌豆垃圾处理器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制造,目前推出了S、M、V、T、X、W等多种系列的厨余垃圾处理产品,收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赞扬,从2014年起,豌豆垃圾处理器连续5年入选中国四大品牌。

首先,其产品处理能力强。它的垃圾处理能力是勿用置疑的,拥有黑科技“双研磨腔”,是业内独家的防堵塞专利,几乎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都能处理,不会堵塞下水道。其次,豌豆垃圾处理器安装方便,操作简单,在家自己就能安装,一键就能启动。第三,豌豆垃圾处理器采用高抗振性能,产生的噪音超低,内设消音棉,把噪音降到极致,此为豌豆独有技术。第四,20年以上设计使用寿命,2年内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更换新机,豌豆垃圾处理器作为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自主品牌,质量有保障,也能快速高效的解决售后问题,让消费者能够安心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