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什么电烤箱好,好评如潮的TA来了

 2020-10-29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面包、蛋糕、披萨这类需要烤制的食物,这也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在家烘焙,在家烤东西吃。尤其是今年年初,疫情突然来袭,大家都开始在家里做好吃的来打发时间,社交软件上充斥着大家做东西的身影,烤箱也就成了很多人疫情期间最想要的厨电。有了它,省了出去买面包的钱不说,更能提升自己的幸福感。但是现如今,市面上烤箱品牌五花八门,价位也参差不齐,什么电烤箱好,该如何判断衡量?要买到性价比高的产品,我们挑选前就要做好功课了,以下三点可供大家参考。

一、烤制功能是否专业

首先是用料材质上的专业。作为烤箱,那么肯定是需要具备很好的耐高温、防变色能力。方太推出的智能烤箱Z2M7就运用了ETC搪瓷内胆,不仅如此,烤盘也是采用ETC搪瓷工艺,即使烘烤重油食物,更耐油污,也能轻松清洁。这种材质既能应对变色问题,又能防潮防腐。

其次是烤箱在性能上的专业。烘焙吃的,这需保证温度均匀稳定。方太Z2M7烤箱拥有双探针温控+ 3D热风循环系统,①双探针温控,控温更精准,即使是对烘焙温度非常敏感的马卡龙等精致西点都能温柔呈现; ②3D热风循环系统:全开模式下,上中下三层不锈钢加热管,其均布式加热管,搭配大进风口,组成立体热风循环系统,使得腔体温场更均匀,食物上色均匀,达到专业烤箱功能水平,满足苛刻的烘焙均匀性需求,烹饪随心。

什么电烤箱好,方太烤箱Z2M7错不了

二、容量是否够大

作为烤箱,不仅功能要专业,容量上也要足够。方太智能烤箱Z2M7就拥有60L超大容量,全新分控烘焙技术,可对上、下火进行独立控温设定(温差可达40℃)。 无论是香脆的披萨饼底,还是焦糖色的蛋糕表面,都能出色呈现,定制独属于你的烘焙美味! 60L大容量最多可容纳5层烤盘,不仅满足高温极速烘烤,更兼顾冬季低温发酵需求,提供更为广泛的烘焙空间,可以满足用户多样烹饪场景。

方太烤箱Z2M7之所以可同时兼顾这些烹饪需求,乃是出于方太工程师在多次试验、方案调整后,创新设计,在保证机器安全的前提下,做到烤箱多样性。如此,才可以实现多场景便捷烹饪体验。

什么电烤箱好,方太烤箱Z2M7可满足多场景使用

三、是否照顾到用户体验

作为一款智能烤箱,一定要最大程度降低使用门槛,让家庭成员都能易学易懂易上手。

深谙用户心理的方太承袭了方太之前烤箱特有的「智能菜单」功能,为Z2M7也设计了专属「智能菜单」,内置8大品类共36个智能菜单,及7个特色中式菜谱,智能设置温度、时间及参数,达成符合预期的效果。 可选择11种不同的加热方式组合,真正做到因“材”施“烤”。我们只需备好食材和配料,放入烤箱中,选择智能菜单-菜品,即可“一键烹饪”。

什么电烤箱好,方太烤箱Z2M7内含智能菜谱

什么电烤箱好?明白这三个挑选标准,大家是不是就更有头绪了?方太Z2M7烤箱不仅能够帮你在性能上烤制技能上达到专业水平,满足家庭多样化的口味需求;更能在操作上做到“一键烹饪”即可,让我们在家就可变成烘焙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