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一下科技波波视频持续输出趣味短视频 为用户带来欢乐

 2020-10-29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移动短视频探索者一下科技旗下的产品,波波视频自上线以来就不缺当红流量明星的合作。选择与自身品牌契合度高的明星合作代言,才能跟粉丝和用户一起愉快玩耍,波波视频这一招,从一开始就走对了。

波波视频是由一下科技在2017年推出的短视频产品。2018年,波波视频便一跃成为短视频赛道上用户增速最快的APP。这也是一下科技继推出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爆款移动短视频产品后,又一次成功的尝试,也由此构建较为领先的移动视频生态。

对短视频玩法的熟稔,波波视频应该算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的母公司一下科技,是短视频行业的先行者,在移动短视频市场拥有丰富的资源储备和经验积累。2017年9月一经上线的波波视频,就凭借平台中海量有料的内容和精准的赛道卡位,迅速吸纳了千万用户。在波波视频上,影视、音乐、小品、综艺、游戏、军事等20余个内容分类齐全,用户平均使用时长近70分钟,一跃成为当年短视频增长黑马。

作为短视频届的后起之秀,波波视频是一下科技旗下的个性化推荐娱乐短视频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最新最热门的海量趣味短视频,同时支持用户上传自己的原创视频并互相分享。目前波波视频包含了影视、音乐、小品、综艺、军事等数十个内容分类标签,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所有的兴趣向。视频形式分为横屏、竖屏两类,PGC等中长精品内容以横屏展示,30s小视频以竖屏为主。

在波波视频丰富的内容调性中,趣味、新奇、励志经典三大垂类是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核心内容,也让波波视频锁定了笑料、猛料、燃料三大核心内容定位。

优质内容是平台之本,波波视频除了自身海量短视频的内容库,在数据分发上,平台AI智能算法和人工推荐结合,能为用户推荐他们真正感兴趣,以及真正有意义的趣味视频,用户可以一波接一波不停浏览,获得较佳的观看体验。软性层面结合技术的硬实力,也是短视频突围必抓的核心本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