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通过撰写大量的长尾关键词提升网站权重可行吗

 2020-10-30 15:15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撰写大量的长尾词文章提升网站的权重,这种策略有站长提过,并且也实施了,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长尾词意味者搜索的人少,也就不那么竞争激烈,一般这些指数低的词写上去就有排名,当你有几百个或者几千个长尾词文章,你还会愁流量吗?最近这一个多月我一直在写长尾词文章,流量从400ip提升到800ip,说明有了一定的效果,以后还会用这个策略做站。

在我们网站还没有一定的权重时候,尽量不要写流量大的关键词,即使收录了也不会给排名。

大量的长尾词有排名,又能提升网站整体权重。

长尾词怎么找?可以去同行网站看看,或者用站长工具挖词功能,还可以使用搜索引擎的联想功能。

每天做几个就行了,一下写太多累,这是个细水长流的工作。

做网站我已经规划好了,争取第一年做到日ip1000流量,第二年日ip3000流量,第三年日ip5000流量。

一年如果能写1800篇文章,我希望一篇文章能带来一个ip流量,随着文章数量增加,内容增多,量变带来质变,流量也会有所突破。

有些东西是需要时间酝酿,时间长短对网站权重影响比较大。大家都每天更新文章,这时候域名历史久权重往往会很高,域名新的,即使每天更新,依然达不到老站的权重。

每天除了写写写,还是写,多写长尾关键词文章,就会多获得一份流量。看到很多站长都挺勤奋的,做站还是要讲究一些策略。

文章转自:阳光手赚网

来源地址:http://www.ygszw.com/segc/120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