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提前写项目关键词获取流量

 2020-10-30 15:16  来源: 阳光手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有不少网站这么做。一个新项目还没有出来,别人先预热,提前把项目类文字写出来,这样等项目上线之后,正好可以参与排名。

青虾转是今天9点之后才会上线的转发文章赚钱app。别人已经提前一天写好文章了。就等着新app上线获取流量。

提前写文章有一个好处,因为新项目写的人并不多,往往你写出来之后,百度会给你好的排名。后面写的人雷同的东西比较多,毕竟是同一个项目,有些介绍文字差不多。

搜索引擎收录也有个时间差,提前写了。过一天,搜索引擎会让最新发布的网站排在前面。这是老站效应。

这不属于作弊,只是别人抢占先机了。即使链接没有出来,等app上线后一添加就可以了。好多站长都这么做。做网站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特别是新项目出来,有几百、几千的站长写文章。你怎么能保证排名会出现在前10。我们如果提前写的话,没有这么多站长竞争,往往会有个好排名。

这类掌握先机的站长都有自己的首码群,他们获取渠道资源也比我们灵通。这就是为什么别人吃肉我们只能喝汤。

在网上你比别人先了解信息,你就能比别人多赚钱。

文章转自:阳光手赚网

来源地址:http://www.ygszw.com/segc/1235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