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 TGA10月月赛落地沈阳即将打响 FIFA Online 4 省队赛首战在即

 2020-10-30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数月的鏖战之后,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本赛季最后一个线下月赛即将重磅打响!赛事由腾讯电竞主办,网映文化NeoTV联合运营,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为赛事指定服饰,并且此次月赛还得到了中共沈阳市和平区委、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腾讯互动娱乐辽宁片区的大力支持。

约战辽宁沈阳,10月线下月赛将于10月29日在沈阳市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 冰球馆展开,整个月赛历时四天,比赛项目包括TGA省队赛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以及新增项目FIFA Online 4的锦标赛,还有两大全民赛事腾讯斗地主锦标赛(TDT)、腾讯麻将锦标赛(TMT)同样会在月赛中接力来战。

图1

10月月赛来袭 TGA省队赛新增FIFA项目

10月29日-11月1日,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将来到素有“千年古都”之称沈阳打响10月月赛,比赛场地选择在了沈阳市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 冰球馆内(地址:和平区民致北街与浑南西路交叉口东南200米)。

从7月开始,首届腾讯电竞运动会(TGA)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省队赛(简称:TGA省队赛)“上线”,北京、上海、成都等12个省市的电竞协会分派各自队员参赛,这场被称为电竞“全运会”的TGA省队赛,首次填补了国内电竞无地方战队的空白。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之后,首批赛事项目中的第三个项目FIFA Online 4,也将在10月线下月赛中打响首战。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 FIFA Online 4 省队赛赛制分为三个阶段:月锦标赛阶段,入围赛阶段和总决赛阶段,其中锦标赛阶段12支协会代表队伍会分入4组(每组3队)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制,采用 1v1 模式三局两胜制(BO3),每轮比赛不得使用同一名选手参赛。最终根据BO3 最终结果,获胜积 1 分(包括 2:0 和 2:1),告负积 0 分(包括 0:2 和 1:2),月锦标赛结束时每组积分第一的队伍直接晋级至总决赛。

图2

TGA省队赛英雄联盟、王者荣耀最后一场锦标赛角逐

对于TGA省队赛 FIFA Online 4 项目来说,10月锦标赛是全新征程的起点,但对于TGA省队赛另外两个项目——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而言,10月锦标赛则是2020年赛季最后一场锦标赛了。

领衔线下月赛揭幕战,王者荣耀省队赛10月锦标赛将在10月29日10:00准时打响。经过三周小组赛的热血对战之后,10月线上小组赛积分排行榜如下:

图3

A、B两个小组的三强队伍诞生并将来到锦标赛上,他们将秣马厉兵再次向着月赛冠军发起冲锋,最终哪一支队伍能够技压群雄摘得冠军?精彩赛事绝对值得期待!

图4

作为线下月赛第二个登场的比赛项目,英雄联盟省队赛10月锦标赛也已蓄势待发!从此前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两个小组的三强队伍将在锦标赛上完成会师,他们分别是上海集训、江苏SJG、海南HPSA、广东V5Y、四川全兴、浙江LGD青训。

图5

等待他们的将是两轮残酷的冒泡赛,唯有技压群雄从冒泡赛中脱颖而出,方能继续进入最终的决赛。群雄逐鹿,问鼎冠军,谁将是本月最强战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具体对阵安排如下:

图6

在4个月的锦标赛结束之后,众所瞩目的TGA省队赛线下总决赛预计将在12月份进行,参赛席位则会根据“4+4”原则进行分配,4个月的锦标赛将产生4个参赛名额,未晋级至总决赛的8支队伍,还将通过入围赛决出总决赛最后4个席位。最终当所有赛程全部完成,根据省队赛2个项目综合排名,积分最高的电竞协会将赢得“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最佳电竞协会”的称号!

全民赛事“欢乐”开局 压轴线下月赛带来别样精彩

除了TGA省队赛三个项目的精彩比赛之外,在月赛第三、四个比赛日里,还将举行腾讯斗地主锦标赛(TDT)、腾讯麻将锦标赛(TMT)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腾讯斗地主锦标赛(TDT)9月月赛将作为10月31日当天第三个比赛项目登场,带来主赛淘汰赛的前4轮角逐,该项目剩余的其他赛程则会在11月1日继续展开,并最终决出冠军归属。

图7

图8

压轴10月线下月赛将进行的是腾讯麻将锦标赛(TMT)的比赛,比赛分为了四川麻将(简称:川麻)和国标麻将(简称:国标)两个赛道,参赛选手中汇聚了各路高手,其中不乏多次参赛的老将,具体的参赛选手名单如下:

图9

图10

10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20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10月线下月赛落地辽宁沈阳即将重磅揭幕,并开放现场免费观赛,除此之外,赛事还携手腾讯视频、虎牙直播、企鹅电竞、斗鱼直播等直播平台同步进行赛事直播,巅峰对决邀您一同见证。观看比赛的同时,别忘了参加由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官方微博、官方公众号推出的观赛福利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海量Q币、游戏礼包等奖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竞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