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搜索引擎优化“能力”和“智力”的比拼

 2020-11-01 20:02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搜索引擎优化,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在我们看来SEO技术决定了一切,有技术就能做好SEO,可是有技术真的就能做好SEO吗,未必,现在的SEO比拼的已经不单是技术,还有智力,正如一个人需要具备工作能力,同时需要具备较高的情商。

技术有高低,每个人的能力各有不同,有技术高的,有技术低的,也有技术平平常常的,技术高的和技术低的相比,肯定是存在差距的,同样难度的关键词,技术好的三个月就可以优化到位,技术差的则需要半年甚至更久,SEO技术是决定网站排名的重要条件。

技术是死的,智力是活的,你有技术,别人也有技术,大家都拥有了相同的技术能力,接下来比拼的就是智力,成功者并非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因为拥有更超群的智力,工作能力从来不是决定你能否升职加薪的条件,如何与领导相处反而比工作能力显得更加重要。

前几天一个同行的朋友问我,让我帮忙分析关键词,我简单看了一下,这个关键词的百度指数只有200左右,可是参与竞争的网站足足有100多个,如此少的搜索量,如此多的竞争者,除非是一个蠢到家的人,才会选择这样的关键词,优化这种关键词纯粹是浪费时间。

搜索引擎优化能力很重要,智力同等重要,能力加智力才会成功。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53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引擎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