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赣南脐橙为何成“中华名果”?苏宁超市为你“鲜吃为敬”

 2020-11-02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对于爱网购的小伙伴们来说,是“囤货节”“剁手节”。但是对于赣南的果农们来说,却是丰收的季节。因为每年的11月,就到了赣南脐橙采摘的季节。对于吃货小伙伴们来说,赣南脐橙一定不陌生,因为它在“橙界”的美名,可谓是响当当的!

赣南脐橙,是江西省赣州市特产,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这次抢在双十一前,苏宁超市派出“鲜吃为敬”计划项目组的生鲜团队,远赴江西省赣州市,为吃货们原产地直采鲜嫩多汁的赣南脐橙。

赣南脐橙,之所以能成为“中华名果”、“橙子之王”,离不开江西省赣州市独一无二的地理环境。古人云:“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脐橙的选地自然十分重要。赣州地区地属江南丘陵,溪水密布、河流纵横,森林覆盖率高,让赣南脐橙有了独特的风味。赣南地区夏季高温多雨,果实成熟期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果实内部糖分的积累。

同时,“稀土王国”名号不是白叫。赣州丘陵山地以红壤为主,开采的稀土占据全国稀土的70%。土层深厚,土质偏酸,适合脐橙生长。土中更含多种微量稀土元素,有助于脐橙香气聚集和果皮橙红色转化。

正是因为这样优越的地理环境,赣南脐橙吃起来肉质脆嫩、嚼劲十足,轻轻松松化渣,橙子风味浓甜芳香,含果汁55%以上。“爆汁”一次,用来形容赣南脐橙的果汁丰满,是再好不过的了。

除了优越的地理因素,当地果农的辛劳种植和维护,也是造就这样自然鲜美赣南脐橙的关键因素之一。在橙子种植到结果的过程中,这些果农们从来不使用农药和化肥,只用防虫网笼罩、物理防治杀虫灯等方式来保证赣南脐橙的健康成长。

水果,水果,没有水就没有果,赣南脐橙全部使用香港饮用水源地——东江的源头水来进行灌溉……这一切的“天时地利与人和”,才共同造就了这样味美汁足、酸甜适中、全国知名的赣南脐橙。

今年11月10日,赣南脐橙将正式开采。苏宁超市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了果园,为大家“鲜吃为敬”,对橙子的品质进行溯源和严控把关。

据当地的果农介绍,立冬以后,脐橙的口感会越来越好。等到正式开园的时候,橙子的口感会再上一个甜度,味道也更浓郁。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都快要流口水了?想吃到最新鲜、正宗的赣南脐橙,不必非要亲自跑到赣州来,因为苏宁超市将为大家从原产地直采,保质保量保真,11月3日到11月9日,5斤的柑爸爸赣南脐橙仅售25.8元,从山里来,现摘现发,顺丰物流新鲜包邮到家,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来自大山里的新鲜美味!

现摘现发的赣南脐橙,不知道比水果店里的新鲜多少,而且5斤才25.8元,平均一斤才5块多,比在赣南当地买都便宜。另外还有苏宁超市的品质质保,这样的生鲜水果买起来更放心了。

双十一前后,苏宁超市生鲜团队还将继续“鲜吃为敬”溯源步伐,为大家带来更多地道、低价、新鲜的好产品,让我们持续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