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狂欢购主机升级优选,华硕雷鹰1000W电源钜惠降临

 2020-11-02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来临,许多电竞玩家准备借此机会升级自己的主机配置。在主机升级过程中,为了保障硬件安全与使用体验感,玩家们需要更加注重电源的品质与性能表现。对此,来自知名3C厂商华硕的ROG雷鹰1000W金牌全模组电源,以高品质和多项专属优化设计,成为了玩家们装机升级的绝佳选择,在此次双11狂欢购中,这款电源也迎来了超值优惠,十分值得入手。

随着RTX 30系列显卡和多款全新CPU的发布,许多玩家都开始着手准备组建或升级自己的主机。性能的升级往往意味着功耗的提升,据NVIDIA官方数据显示,RTX 3090显卡额定功耗高达350W,B站知名UP主硬件茶谈的实测,“双烤”下最大输出功耗更是接近750W,这对于对于电源品质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同时,旗舰级CPU在功耗方面也同样很高,玩家们更加需要更高的预留功率来保障主机硬件的安全性,对此,ROG雷鹰1000W金牌全模组电源也成为了玩家们装机必备的高品质选择。

作为顶尖硬件厂商,华硕凭借对主机硬件更深的研究与理解,在ROG雷鹰1000W金牌全模组电源上对于中高端平台做出了多项专属优化设计,不仅采用了CPU双8PIN独立供电,杜绝烧线等情况,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对于高功耗主板和多款显卡也做出了多项优化,大大提升了主机稳定性。同时,这款电源还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即使在满负载状态下依旧能够保持87%以上的转化效率,低发热+高效率的表现十分值得信赖。

在散热能力与设计方面,ROG雷鹰1000W金牌全模组电源采用了轴流风扇设计+ROG定制散热模组的搭配,以更加强大且具有导向性的风量与风压,有效提升了电源散热效率,同时更加稳定的供电表现也将令玩家们获得舒适的游戏体验感。不仅如此,这款电源还采用了双滚珠轴承风扇设计,防尘效果出色,时刻保障电源内部高效稳定运转,搭配ROG定制散热模组,还可以在电源负载不超过40%的情况下自动停转实现零噪音,即使负载高于90%,噪音也仅有25dB,避免玩家受到噪音的干扰。

此外,ROG雷鹰1000W金牌全模组电源所采用的全模组设计,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小的便利,无论是齐全的供电接口,还是更简易美观的理线方式,都受到了许多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为减少电压被动对系统的干扰,这款电源在CPU供电线、主板供电线和显卡供电线上均采取了植入电容处理,为了便于走背线,电容也被植入在不易弯折的线材中段,十分贴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源还附赠了定制化磁贴,玩家们可以自由根据喜好对电源可见部分客制化。

凭借出众的品质和更加合理的设计,这款ROG雷鹰1000W金牌全模组电源在这次双11装机热潮中,迅速成为了玩家们的首选之一。同时,在此次华硕双11狂欢购的活动中,玩家们支付定金参与预售,还能够抵扣300元尾款,到手价仅需1199元,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优秀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