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信也科技通过工信部信通院APP信息安全评测 两批仅21家企业通过

 2020-11-02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30日,由工信部信通院的泰尔终端实验室和安全研究所主办的2020中国移动应用程序(App)生态促进大会在京顺利举办。金融科技公司信也科技(NYSE:FINV)旗下的拍拍贷借款App通过了会议主办方组织的App后台大数据集群安全性测试并于会议上领取了相关证书,同时加入了“卓信链”生态。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数目不断提升,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大量被采集和存储在移动应用的服务器端的数据,一旦泄露,将对企业乃至社会造成严重危害。为了提高移动应用的安全性,切实帮助企业维护可能遇到的安全性挑战,由工信部信通院于2020年3月发起了“移动应用(App)服务器端信息安全专项推进行动”,为企业提供测试与培训帮助,加深其对信息安全的认知,提高其信息安全防护水平。

信也科技作为第二批接受相关技术指导与测试的企业之一,顺利通过了App后台大数据集群信息安全测试,成为了目前两批测试后获得认证的21家企业之一,其信息的安全性以及风险的可控性得到了信通院的认可。

今日的成就源于过往的积累,信也科技始终将网络平台的安全以及用户数据的保障作为服务体系完善过程中的重点。据悉,信也科技建立了三层防火墙监视与控制平台的进出流量,方便能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并将用户数据点的存储分布在多个服务器上,开发多层数据备份系统,防止数据丢失。对用户隐私的保障亦是信也科技的重点发力方向之一。据信也科技2019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年全年,信也科技未发生任何用户信息泄露事件。

此外,信也科技同样注重员工的信息安全教育培训。除了设置严格的员工信息获取权限管理制度,信也科技还在公司内部开设相关课程,并要求每位新员工入职参加线上培训后完成相应考试。

信也科技自身也会定期对信息安全实施测评认证,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积极进行信息披露,并积极参与相关生态或系统的建设,期望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信也科技参与到由中国信通院打造的名为“卓信链”的新型基础设施中去,便是其努力推动行业健康向好发展的具体表现之一。

未来,信也科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信息安全,重视用户隐私保障,让科技服务大众的同时,不断提升安全性与可靠性,努力成为最受用户欢迎,最受伙伴信任的金融科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信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