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科新冠智能消毒机集净化空气杀菌消毒于一体

 2020-11-03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毫无疑问,在逐渐摘下口罩后,干净、营养、健康的空气已成为奢侈品。今年的疫情,为人们对曾经习以为常的亚健康状态敲响了警钟,全面提高身体免疫力成为重中之重,对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重视也达到了十年以来前所未有的高度。毫无疑问,在干净、营养、健康的空气已成为奢侈品的今天,呼吸的质量,就是生命的质量。

在战“疫”的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想办法让自己生活的环境更健康、更安全。为了健康着想,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家中的常驻家电,而外出时口罩就是不可或缺的装备,然而过滤性较好的口罩因其材质原因时常会使人觉得感到闷或透不过气。那么,有没有一款可以可以随身携带的净味除菌装置呢?

新冠智能消毒机CIO2 - 消毒灭菌技术

中科 · 新冠智能消毒机研究所在2020年全新推出适用于全民健康的明星爆品——新冠智能消毒机,这是中科区块链在以负氧离子为核心技术优势的家庭健康全场景生态链平台战略布局的小小开端。中科·新冠智能消毒机核心专利技术——除菌宝,可以通过“高效过滤净化系统”能实现99.9%净化率,通过核心技术除菌宝搭载的初效滤网和高效复合网,实现负离子杀菌空气净化,保持房间内空气清新,实现房间空气的换风、除菌、增氧目的。他对室内空间的甲醛、TVOC、致病菌团、等有害气体,包括细菌繁殖体、细菌芽孢、分枝杆菌和病毒等,进行多机制主动式消杀和高效分解,可快速切断传染病源。

新冠智能消毒机负氧离子-康养技术 全场景生态级营养每一口呼吸

中科区块链(深圳)有限公司新冠智能消毒机采用高效滤网净化,专利负氧离子生成结构,有效滤除有害物质的同时,释放高剂量生物级负氧离子,通过森林级丰富“营养”的负氧离子激活人体免疫力和自愈力。

开启后,释放高纯度、高渗透的活性负氧离子有效激活人体机能。对人体 7大系统,近30多种疾病具有预防、缓解和辅助康复的作用,尤其是对于人体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血液系统、呼吸系统、对改善睡眠、神经衰弱有良好效果。从学术角度,不是所有的负氧离子都对人体健康有益,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所著《环境、健康与负氧离子》一书中明确提出:负氧离子根据迁徙距离可分为大中小三种,只有小粒径负氧离子具有高活性、高渗透的特性,迁移距离远,覆盖范围广,能更好地进入人体产生积极的健康作用。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如果能够长时间置身高浓度小粒径负离子之中,身体神经和细胞受到负氧离子的影响,精神放松的同时新陈代谢加快,人体就会明显感觉空气清新、身心舒畅、疾病好转。这一点,已经获得世卫组织及医学界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中科区块链(中科区块链(深圳)有限公司)此次从消费者生活健康场景入手推出系列解决方案,是中科区块链大健康生态中实践“以预防和康复为核心的家庭健康新理念”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科技是为了赋能生活,不断提升生活品质,健康品质生活最终必将回归自然本身。

中科区块链 & 新冠智能消毒净化机,外观极简大气设计理念,唯美流线造型、机身轻巧。高品质,完美融入室内环境.

新冠智能消毒机贯穿个人的生活、工作和娱乐全场景:

适用于家居、办公、娱乐、等各种私人及公共场所、通勤车载空气净化

居家、办公环境:

新冠智能消毒机可用于学生作业中、家长办公中,陪伴家庭成员的“移动生态级守护”,保证长期使用的状态下家人的安全和健康;也可用于家庭洗手间祛除异味,起到消杀病毒细菌的作用;

车载环境:

持续大量释放的负氧离子发挥“空气维生素”的作用。快速祛除车内烟味、异味,职场办公和出差移动办公场景,更是商务人士的最佳健康伴侣;

中科区块链(中科区块链(深圳)j技术有限公司) & 新冠智能消毒净化机

守护家人呼吸的森林氧吧,

让每一口呼吸,都是森呼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