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购买投影仪划算吗?当贝F3和极米H3有何区别?答案在这里

 2020-11-03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总有朋友问我,双十一买当贝F3好还是买极米H3好,那么在大家准备付尾款的最后一天,这篇文章简单告诉你它们的区别,双十一当贝F3对比极米H3哪款好?二者性价比如何?哪款值得入手?不饶任何弯子了,我们先看一下这两款投影仪外观上的区别。

以下分别是当贝F3和极米H3:

当贝F3的外观尊崇着简约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非常简洁,上下黑色环保树脂封装、风格看起来偏沉稳、而且质感上乘。极米H3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H系列产品的经典造型,机身看起来更为方正。

在亮度上,极米H3为1900ANSI流明,当贝F3为2050ANSI流明,看起来相差不大,但数码产品的特性就是越往上提升越难且差距越明显。一般情况下,2000 ANSI流明就可以在白天正常的使用。简单的来说,亮度越高画面就越清晰。

在内存上,当贝F3的内存为4G+64GB大存储;极米H3的内存为3G+16GB储存;一对比就知道,当贝F3在存储上面更占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极米H3并没有USB 3.0接口,USB 3.0接口数据传输速度是传统USB2.0接口的10倍,仅凭这一点应该就足以劝退大部分人。

然后在画面调节上,作为2020年旗舰新品,当贝F3搭载了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可以实现无感自动梯形校正和无感自动对焦,让你刚放下投影仪就马上可以获取到清晰方正的画面,而且侧投也能立刻方正,极米H3移动之后需要重新手动校正,这样看来的话当贝F3更为高效便捷。

最后在交互体验上,当贝F3可以通过远场语音说出“你好当贝,我要看电影”,或者通过遥控器语音操作直接说出自己想看的内容,当贝F3就会自动播放电影了。而极米H3不支持远场语音,如果想要完全解放双手的话,当贝F3更为合适,同样非常适合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当然极米H3在音质上有哈曼卡顿的品牌加持,也有独特之处,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要和喜好进行挑选。文章的最后希望大家在双十一期间,都可以挑选到最适合自己家用的投影仪,买了不后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