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步走”培养编程思维,KUBO助力孩子起跑

 2020-11-03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是家长最为重视的问题,因此“如何让自己的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则成为了各个家长们最头疼的问题。就拿近些年很火的编程学习来说,家长们也是一头雾水。编程是什么呢?学习编程又有什么用呢?源自于北欧的KUBO儿童编程可以帮您解决这些困惑。

培养编码思维,助力孩子起跑

研究表明,到 2034 年,全世界将有 47% 的工作实现自动化,面临这种大环境,如何学习与人交流并理解数字技术的重要性逐渐凸显,因此学习编程知识变得至关重要。除此之外,少儿学习编程还有诸多的好处。首先,可以让孩子养成严谨的习惯,因为在编程里每输入一个符号程序都会发生大的改变;其次,能够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最后一点,小孩学习编程有助于其它科目的学习。而KUBO对于编程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方案。通过简单的操作和有趣的活动,让儿童学习到编程的基本知识和理念。且在这一过程中,不需要借助任何电子设备,真正实现了无屏无网编程。KUBO编程将抽象的编码设计成为具象的手上操作,让孩子们通过动手实践来了解编程的概念,在实践之中慢慢培养出编程思维。

分三步走,用循序渐进法取胜

KUBO 编程在产品设计时掌握循序渐进之法,设有入门、进阶和高阶三个套件。入门套件的包装是一个正方体形状的盒子,盒子表面印有KUBO的品牌LOGO以及KUBO小机器人的全貌,盒子内部包括一个机器人机身、一个头部、一根充电线、四十六个TagTiles图块以及一张由四个大型拼图组成的KUBO校园地图。孩子们可以通过观看在线课程资料来完成操作。

进阶套件的外包装为长方体形状,盒身图案包含品牌LOGO和简单的文具卡通图案,盒子里面包含有二十四个图块。在入门套件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有趣和复杂的编程体验。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进阶套件,必须得有入门套件,因为进阶套件中不包含KUBO机器人。

高阶套件的包装及外观图案与进阶版的相同,其内部包括四十四种附加TagTiles图块,这些图块涉及有关变量、条件等更有难度的编程核心概念,将孩子培养成超级程序员。

KUBO编程通过这种循序渐进的游戏式体验,使得孩子们可以在玩乐中掌握编程知识,在玩乐中培养逻辑思维,在玩乐中体验学习的乐趣。

编程是编订程序的简称,简单来说就是让计算机代码解决某个实际问题。而学习编程实际上是为了培养孩子们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由此来看,学习编程不仅可以掌握编程的相关知识,它对于其他学科的学习也有很大帮助。而小孩子从小学习编程最大的意义则在于培养逻辑思维能力。KUBO编程正在采用一种独特的教学方法---游戏教学,帮助孩子们更好、更快的学习编程,为培养逻辑思维能力献力,更多内容详见公号KUBO编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语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