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学宿舍用哪种投影好?这款当贝小投影C2性价比超高

 2020-11-04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学宿舍不仅仅是学生的休息场所,也是集体生活场所。 一般4人或6人一间,也有8人间的,一般都带有独立卫生间。大学生活相对于高中来说比较轻松,课余时间比较多,网友问最近打算凑钱整一台宿舍用的投影仪,买哪款好呢?

最新发布的当贝小投影仪C2,它体型小巧、主打便携、玩法多样,经过我的体验来看,非常适合学生党宿舍使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上,当贝小投影C2采用了经典的黑白熊猫配色,可以很好的搭配宿舍环境。即使不用的时候也能当个精致的摆件。如果你在下铺,只需要一墙面即可。不用正中心的位子投画面也很方便,或者用个投影支架放床边也是可以调整画面的。

如果你在上铺使用起来就更简单了,直接投天花板就行了。以我在用的当贝小投影C2举例,投天花板的话,就将投影的背面放倒在床铺上,然后直接往宿舍的白天花板上投,这是最简单的操作了。解放双手的同时还可以舒服的躺在床上看大片,实在太放松了。

当贝小投影C2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自动校正。只要选择适当的距离,我们将它放在一个平面,就可以马上对焦并校正画面,仅仅这一点就可以甩开其他同类产品几条街。

宿舍里拉上安床帘效果不要太好啊,还有一种私密感超爽的!简直就像自己在宿舍里搭建了一个小小的私人影院!

当贝小投影C2搭载当贝OS系统,可以自由定制桌面。内容上集成了网络各个平台海量在线资源,除了影视、综艺之外,网课、小游戏、小视频的资源也是相当多。

宿舍空间有限,当贝小投影C2体积小巧不占地,无论是看电影、上网课等等功能齐全,简直是学生党的福音。正好现在双十一,不如赶快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