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钱方QFPay发布印尼支付市场解决方案

 2020-11-04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印尼处于人口红利期,拥有超过2.7亿人口。经济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电商、数娱等出海公司的首选目的地以及核心战场。

然而印尼支付市场对于出海企业仍存在一些难题。首先,中国出海公司常用的基础收单方式像VISA/MASTERCARD,在信用卡用户极少的印尼地区几乎无法使用;第二,不同银行、钱包的技术方式、对账方式的不同,导致沟通和维护的成本很高;第三,业务初期的中国商户交易额不高,和上游议价被动,导致很难申请到如授权代扣、订阅等更好的支付方式 ;第四,印尼不同地区的离境税制度,需要处理复杂的结算、汇率等问题;最后,印尼支付市场暂未形成如微信、支付宝的巨头形势,十几种支付方式令企业难以选择。

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印尼支付解决方案,方案覆盖印尼多种支付方式,不仅有以VISA/MASTERCARD为代表的卡支付,也有以OVO、DANA为代表的电子钱包,更有银行卡支付、便利店、运营商支付、无卡信用等。解决企业沟通难、选择难、成本高等问题。

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印尼支付方案不仅支持本地清算,同时也支持离境清算,支持多币种到账,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支付场景,包括游戏、直播、电商、短视频、消费金融等行业。

另外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出海印尼企业提供代付服务,通过API快速集成,打通过百家印尼本地主流银行,以确保所有代付款实时完成。

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印尼市场已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目前已与印尼人民银行(BRI)、Gojek、Linkaja达成战略合作。

印尼人民银行(BRI),成立于1895年,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印尼重要的国有商业银行。

Gojek,2010年成立,目前已布局6大类(出行与物流、食品与购物、支付、日常需求、新闻娱乐和商业)20种细分产品服务,可以简单理解为,Gojek成为了滴滴、美团、饿了么、支付宝、顺丰、闪送等等这些公司产品服务的集合,是印尼的超级APP。2015年推出Gopay,Gopay专注于提供非现金支付解决方案。

LinkAja,是印尼国有电子货币平台,任务是贯彻执行印尼政府发起的“全国无现金运动”。LinkAja 整合了印尼国有企业现有的电子支付服务,包括曼迪利银行(Bank Mandiri)的 e-cash、印尼人民银行(BRI)的 T-Bank 和 My QR、印尼国家银行(BNI)的 YAP! 和 UnikQu,以及印尼电信公司(Telkomsel)的 TCash。

同时,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也受到印尼资本市场的青睐,此前,已获Telkom战略投资。Telkom是印尼最大的电信公司,也是一家全业务提供商。相信Telkom的加持,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印尼市场将拥有更加不俗的表现。

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海外支付能力不仅表现在印尼市场,此前,2016年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已涉足出海,在这5年的时间,钱方的业务已覆盖包括东南亚、东亚、南美、中东、亚洲在内的5大洲,25个市场,140种支付方式,10万海外商户。而在今年,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Shopify达成合作,为Shopify提供线上收银台服务。优先打通香港本地的线上支付,包括微信、支付宝、FPS、银联云闪付等,进一步拓展至全球支付服务。钱方QFPay(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将打造一个真正能帮企业解决跨境支付难题的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跨境新蓝海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