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借助互联网科技拓展金融服务范围

 2020-11-05 09: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与传统银行不同,微众银行无线下服务网点,银行业务全程在线上进行,可提供7*24小时的金融服务,非常便捷。微众银行依托互联网的可触达性,让线下营业网点难以触达的人群也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微众

2015年5月,微众银行推出了普惠金融产品“微粒贷”,为城市中低收入人群和偏远、欠发达地区的广大民众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以满足他们“按需贷款、随时可得”的需求。截至2019年末,“微粒贷”已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600座城市超过2,800万客户发放超过4.6亿笔贷款,累计放款额超过3.7万亿元;授信客户中约77%从事非白领服务业,约80%为大专及以下学历;笔均贷款约8,000元,超过70%已结清贷款的利息低于100元。

2017年11月,微众银行获准在深圳地区开展“微业贷”试点,该产品是一款借助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和“微粒贷”成功经验,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的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截至2020年6月,“微业贷”已触达130万家小微民营企业,其中授信企业40万家,这些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00万。从实践情况看,“微业贷”代表着一种新型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极有可能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世界性难题另辟蹊径。微众银行

近几年,微众银行在践行普惠金融发展道路的过程中,始终按照“科技、普惠、连接”的愿景,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变革、解决了传统金融服务上的触达难题,全程线上操作的服务形式也给金融服务带来更多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众银行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