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直播新零售发展

 2020-11-05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飞象新零售俱乐部第五十三届千人峰会暨双十一选品大会

直播,带动了新零售商业模式的多元化发展,同时有效改变了广大实体企业的生存现状。10月24日至27日,杭州飞象新零售俱乐部成功召开了第五十三届直播新零售千人峰会暨双十一选品大会、直播渠道游学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在飞象俱乐部的组织下齐聚萧山瑞莱克斯大酒店,各方智慧和力量汇聚在一起,共同推动直播新零售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家们也在峰会期间学习到了丰富的双十一直播选品经验。

10月24日、25日两天的峰会中,虎牙直播联合创世热蒋贡生、老板电器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刘超、苏宁拼购招商负责人朱永国鲸灵集团联合创始人储伟、豪车毒&老纪蚝宅创始人纪文华、华星路学院联合创始人胡婵、维妥科技店铺直播&短视频业务负责人陈亮等40位企业家先后分享实操经验,对直播电商、内容营销、淘宝直播双十一玩法等提出具体建议。

与会的近千名企业家就如何排兵布阵双十一、如何用最“聪明”的方式数据化驱动玩转双十一淘宝直播、如何做好抖音短视频变现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学习和深入的探讨。

峰会中,飞象俱乐部联合创始人胡兴华博士表示,直播新零售让消费升级下的新品牌爆发成为可能。因为直播重塑了人货场的关系,让零售从传统零售货物和场景的限制中升级为“以人为本”,赋予冷冰冰的品牌和产品以人格。正如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会对新品牌、新产品诸多不信任,甚至直接忽视,用直播的方式,通过优质内容或文化IP让产品聚集用户,并由主播充当导购角色为用户介绍商品,能大大加深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信任。

直播新零售的发展是不可估量的,今年双十一首场淘宝直播迎来了破亿的人次的观看;直播新零售是零售史上的哥白尼革命,粉丝与主播实时的互动是直播购物独一无二的体验,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线上购物。这也让实体零售商无限扩大了店铺辐射范围,让顾客群体不再受地域范围的约束。直播,是传统实体企业转型可以抓住的重要契机!

峰会结束后,飞象新零售俱乐部带领企业家会员们走进直播基地,切身体会直播背后的工作。在27号至28号两天中,企业家会员们参观了MU2中国2万平方的直播中心、年GMV近2亿的乐町服饰直播间、快手TOP服务机构卡美啦直播服务机构、用一部手机卖车几亿的豪车毒+老纪蚝宅、中娱数媒直播基地等7家直播基地。

企业家们通过参观直播基地,了解了整个直播业态发展,以及当前直播状态,同时实地近距离的走访交流,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直播、电商的力量,直播间看似简单的背后都是实打实的专业配合!

飞象新零售俱乐部做为一个会员制的企业家圈子,成立于2013年3月15日,致力于传统实体、传统电商、传统微商的新零售化转型,已搭建直播社交新零售经验学习交流和新渠道对接合作平台,成为匠心品牌方和新渠道新平台之间高效链接的桥梁!七年来,飞象共发起600多场线上线下峰会分享活动,邀请新零售领军企业家、操盘手及嘉宾分享电商新零售前沿资讯,覆盖人数超过数百万人次,促进电商供需渠道对接活动数万次,深度服务全国零售行业商家、平台渠道、供应链公司、新零售服务企业超过2000家。

飞象俱乐部联合创始人胡兴华博士表示,直播新零售让消费升级下的新品牌爆发成为可能。胡博士兴奋地断言,直播电商对社会的深层次变革可以表现为三部曲。这个时代堪比文艺复兴的人性大解放、地理大发现的物种大爆发和哥白尼的科学思维革命。

飞象新零售俱乐部组织发起的直播新零售千人峰会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末举行一次,诚邀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来峰会和游学活动中交流、学习、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电商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