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eamViewer,您的电脑远程控制软件不二选择

 2020-11-05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今年特殊情况的影响,更多企业和机构开始选择线上办公,其中,电脑远程控制软件作为线上办公的最佳载体,显得尤为重要。在当前市场上的电脑远程控制软件中,产品的稳定性和易用性成为了很多软件的短板,TeamViewer,作为专注于电脑远程控制软件的老牌企业,却用更好的稳定性和易用性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

技术领先 跨国公司服务全球

TeamViewer是一家领先的跨国科技公司,为用户提供远程访问、控制、管理、监控和维修任何类型设备的平台,从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电话,到工业机器以及机器人。TeamViewer免费供个人非商业用途使用,世界各地的用户都能获益于TeamViewer提供的安全性体验。

在设备分散、自动化和新工作模式等全球大趋势的背景下,TeamViewer积极塑造数字转型,并在增强现实、物联网或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创新。自2005公司成立以来,TeamViewer软件已经安装在全球22亿多个设备上。

技术创新 支持手机远程操作

在产品服务的创新上,TeamViewer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日前,领先的全球安全远程连接平台TeamViewer 宣布,现已支持为Google Pixel系列、小米、OPPO等手机和设备提供主动控制和键盘输入功能的远程访问,同时适用于私人用户和企业客户。从现在起,TeamViewer支持所有安卓7.0及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无论用户需要的支持是安装应用程序还是修复严重错误,都可以实现。

TeamViewer CTO, Mike Eissele表示:“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能够自由选择设备,并且都能够使用TeamViewer来支持非常关键。同样,对于个人使用环境下各种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我们也需要为所有设备提供支持,这一点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应能为其家人和朋友提供远程帮助,无论他们使用的是哪款安卓智能手机。”

技术先进 支持各种规模许可

在 TeamViewer 电脑远程控制软件的应用上, TeamViewer 团队根据团队规模的大小,创新地支持了各种规模用户的使用许可。其中,单用户入门版许可为创业公司、IT及商务工作者,以及远程工作者所设计,可为您提供一个授权用户,一个远程会话,无限终端,支持200台托管设备;多用户高级版许可为中小型企业(SMB)、托管服务商(MSP)和小型团队设计,可为您提供15个授权用户,一个并发会话连接,无限终端,支持300台托管设备,还可以自动记录授权用户创建的每个传出连接生成用户访问报告;团队专业版许可为需要处理多任务的多用户团队设计,可为您提供30个授权用户,三个并发会话连接,无限终端,支持500台托管设备,可以自动记录授权用户创建的每个传出连接生成用户访问报告,还可以大规模部署在数千台设备上,在网络内轻松的实现无人值守访问。无论您的使用场景和规模是哪种,都能有对应的服务实现电脑远程控制。

TeamViewer 电脑远程控制软件作为领先的跨国技术服务商,在产品创新和服务上,都做到了极致,成为了行业的执牛耳者。如果您或者您的团队也正在寻找电脑远程控制软件作为远程办公的载体,那么TeamViewer 电脑远程控制软件一定是您的不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控制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