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携旅与40+酒店品牌强强联合,打造“酒店场景数字化营销”生态圈

 2020-11-05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物联网、5G……创新技术的普遍应用,使得酒店行业过往相对较为保守与传统的经营模式被逐渐颠覆,新技术的应用也将重新赋能酒店业的发展。而如何通过新技术的创新应用重塑酒店运营模式,则将成为下一个5年的重点课题。

 

数智化引领酒店行业的效能革命

酒店业数智化转型的具体业务目标主要聚焦于:加强客户体验、改进决策、降低成本、提升客户获取和留存、数据驱动、提升销售、提升竞争力、提升新产品和服务效率等方面。但传统酒店业如何打破现状抓住机会完成转型,实现线上线下直连互通?酒店的数智化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借助普惠的、第三方的工具。

携旅为酒店打造轻资产智能系统,帮助酒店打造数据中台,提升服务反应效率,促使酒店降本增效。对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字化手段,对酒店住客进行用户分析、消费洞察,利用平台数据深度变现。数据中台会根据用户画像,给住客提供当下所需服务,提升住客住宿体验。

收益智能化,为文旅业转型升级“插上翅膀”

在酒店消费新场景的风口下,携旅致力于用数据驱动酒店场景变现。携旅与国内中高端酒店集团共创“货找人”的酒店新零售模式,将在地文化资源与酒店相融合,改造酒店客房、大堂等场景,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通过电视大屏精准引导,把当地手信、伴手特产直接呈现给住客,提供有地域和酒店品牌特色的餐饮和商品,提升非客房收入,拓宽酒店收入渠道

携旅主打模式“酒店+院线”,以酒店大屏为入口,依托大数据标签实现“千人千面”精准服务 ,给住客提供符合其口味的影片,丰富住客住宿体验,提高住客住宿粘性,可以有效提升酒店收入,强化酒店在大住宿业市场中的竞争力。

10月捷报,携旅与锦江 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携旅与锦江 GPP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此外,携旅 已签约TOP100连锁酒店中的40+个集团 ,品牌签约量行业遥遥领先 。未来,携旅将加速纵深布局,扩大区域覆盖,以饱满的热情拥抱数字化变革,力争在数字化时代屹立潮头,引领酒店业迈入数智化时代,与行业伙伴共赢、共享数字化发展的时代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