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吧App:把小日子收进手帐里

 2020-11-06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活中值得被记录的不一定是什么大事,但一定珍贵又值得回忆。一些精彩、暖心,或许还有一些令人遗憾的事情,很多年后都会变得非常珍贵。除了用纸笔记录生活以外,将随手拍、随手写的图文上传到互动社区的这种“在线手帐”也成为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正为记录生活提供了一片温暖和谐的线上空间。

玩吧广场“把小日子收进手帐里”话题中,聚集着一群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习惯于观察生活中的大事小情,能够在鸡毛蒜皮中找到生活的美好,更会在柴米油盐中享受平凡的幸福。在他们眼中,做一份精致的早餐就像清晨窗边的第一缕阳光一样,标志着美好一天的开始;出门前,在穿衣镜前的一张随手自拍记录穿搭妆容的同时,还能与话题广场中的年轻人一起聊聊未来流行趋势;分享一天经历,用文字记录、照片定格这一刻陪在你身边的是哪几位朋友,多年后便有了聚会之时的丰富谈资;旅居异乡之时,能有更多朋友一起分享喜悦也是旅途中的一件幸事,更幸运的则是遇到当地的网友给出温馨小建议,让你的旅行幸福感大大提升。

在玩吧话题广场,还有更多的话题源于记录生活。“喵星人日常”、“我和宠物的合影”等话题为广大铲屎官们提供了探讨交流的空间;致力于分享各地美食小吃,交流美食做法的“深夜食堂”、“今日份早餐”等话题让热爱厨艺的年轻人了解到许多异乡特色美食。除此之外,讨论群组也在兴趣话题下自发形成,为因兴趣而结识的陌生人增加相互了解的机会。

随手记录生活、分享生活是当代年轻人的重要生活习惯之一,玩吧为来自天南地北又充满热爱的朋友提供了分享平台、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用户在分享与沟通之时轻松玩到一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