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期待值拉满!iQOO品牌大佬上线撒金,跟着闭眼入

 2020-11-07 21: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十一期间的大促活动便正式在全网范围内打响。在此之前,iQOO就做足了充分准备,并用实力交出首份全线飘红的战报。当然,飘红的不止战报,还有很多用户鏖战深夜,抢神券“杀红”的双眼。不过没抢到的也不用担心,iQOO的福利又双叒叕来啦!

直播活动正式开启!

该不会还有人深夜不睡觉,守在电脑、手机前等着抢大额券吧?

或许是由于今年形势严峻的原因,大家足不出户,直播带货行业也悄然升起,很多明星、网红也逐渐加入其中,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此次iQOO 十一期间的大促活动便借势直播带货,大牌嘉宾及品牌大佬、专业产品经理及金牌主播团将纷纷参与其中。大家在10月30日到11月13日期间进入直播间,就可以 享受到额外的购机福利!

品牌大佬在线撒福利

iQOO的直播还邀请到了品牌大佬!11月8日和10日,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将现身vivo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为大家带来超大福利。

产品经理组团讲机

当然啦!iQOO的产品经理们也毫不示弱:11月7日,iQOO Z系列产品经理邢程、iQOO Neo系列产品经理汪衡纷纷上线,分别解读iQOO Z系列性能强者的秘密,并展开iQOO Neo系列资深酷客大讲堂;11月8日,iQOO旗舰系列产品经理周振瑞会告诉大家,旗舰是怎样炼成的。

产品经理、品牌大佬轮番上阵,不仅有干货解读,更有产品展望,自然精彩且不容错过!另外,由一霖、李政、姚念、曾锐、李玲、一璇、傅迪、曾慧组成的金牌主播团也会每日陪伴,为大家奉上钜惠豪礼!

福利满满,将期待值拉满!

另外,直到2020年11月11日期间,大家可以参与「iQOO 摇号抽 BMW M2」活动,同时按照指引步骤、免费获取一个V选号码,最终唯一的获奖V选号码将于11月11日16:00公证开出,并在指定渠道进行公示,奖品为BMW M2真车一辆。没有太多限制,大家都可以去试试。

写在最后

即使在手机市场几近饱和的状态下,iQOO也凭借极强的产品力,获得了大量的用户认可。此次参与活动的机型都iQOO旗下的“明星”产品,可谓各具特色,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官方动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qo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