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双十一值得入手吗,卧室客厅投影仪怎么选?当贝小米高性价比机型推荐

 2020-11-09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年这个特殊年里,让投影仪着实火了一把,趁着双十一全民大促的日子,不少投影爱好者想入手投影仪,但又不知道怎么选更好,例如房间用投影仪应该买多少价位的,客厅用投影仪应该怎么选亮度等等,来看看今年双十一怎么买投影仪不吃亏!

双十一卧室投影仪选购

说到卧室投影如何摆放,我既有经验,又有一把辛酸泪。在刚毕业的时候,买过一款便携式微投,手掌大小,来自某寨牌,亮度低到令人发指,、安全稳定谈不上,只能说勉强能用,但投影的草也是从那时起种下的。后来,陆陆续续尝试了各种型号、品牌,从直投到侧投,从复杂到简单灵敏的梯形校正,总结出了卧室投影仪选购最终法则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告诉自己,简单是福。

卧室首选机型——当贝投影D3X

卧室使用说明空间比较有限,相比有一定门槛的传统灯泡机,其实家用智能投影是更好的选择。 投影界有这么一句话“两千预算进卡吧,一路加到九万八”。意思是投影仪2000价位算最低的,但最高价位就不一定了。但对生活和选购来说,预算合理才能生活幸福,如果卧室使用当贝D3X的价位和性能最合适不过。接近3000的价格,轻奢级别的产品性能,功能和内容是最大的亮点。

再加上今年双十一正值当贝D3X首发日,首发日+双十一活动,把价格打到了低谷,算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巧合,想要双十一入手卧室投影仪的,这款当贝D3X值得一看。

(当贝D3X画面)

双十一客厅投影仪推荐

万元推荐——小米米家超短焦投影

如果预算允许,激光电视(万元起)是省空间/效果好的上佳选择。比如说小米米家的10999元的超短焦投影,更省空间。今年双十一这款投影的降幅也是相当可观的,预算充足的可以考虑下手了。

4-5千元推荐——当贝投影F系列

如果不想折腾或上大预算,那么家用智能投影是更好的选择。家用智能投影,把安卓系统(内容源)+音响+自动对焦梯形校正+全面拓展口都兼顾在内, “拎机入住”,对于遵循至简原则的当今社会太重要了。

(当贝F1画面)

(当贝F3画面)

当贝投影F系列一直深受家庭用户喜爱,性价比高,智能化功能做的很好,有当贝市场的基础,内容源和系统也都优化地很不错,业内家用投影中,当贝首屈一指。作为店铺镇店系列当贝投影F系列,预算高些的选当贝F3,预算不多的选择当贝F1,都是今年双十一闭眼入不吃亏的机型。

Tips: 由于个人经验比较惨痛,客厅用投影强烈不建议放在一个有可能被人/宠物碰到的地方,轻则画面经常变形,重则机器跌落/滚落造成伤害,切记!

最后,关于投影仪的选购,如果你是个小白,那就老老实实听人劝吃饱饭,千万别高估自己,也别想占小便宜,一个不小心几千块钱就打了水漂。最后的最后,认准大品牌!优秀的品牌意味着稳定、及时的更新和售后支持,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